2006年4月6日 星期四

哪門子的模範生

有光環的模範生

  上週Linda和Megan都因為當選模範生而和校長一起照相!當天早上因為兩個小女生都要求穿著裙子,而且把頭髮特別梳理好,因此而耽誤一些上學的時間。眼看上學就要遲到,Linda這小妞還在鬧彆扭,老婆火氣上來,大吼:『妳這樣是哪門子的模範生!在學校都乖乖的,回到家就像一條蟲!』

照片說明:2006.04.05. 頭上有光環的模範生在愛買百貨公司

9 則留言:

  1. COMMENT:
    Dear jaffe:
    奇怪耶!!
    小孩怎麼好像都這樣!!

    回覆刪除
  2. COMMENT:
    原來大家都一樣啦~
    我和亞曼尼以及我家么妹小學都當了好幾年模範生
    回到家我媽還不是照三餐罵~~
    挖哈哈~
    不過換個角度想
    在外表現良好給爸媽面子已經很不錯啦!!

    回覆刪除
  3. COMMENT:
    恩~我也覺得在學校和家裡真的會表現截然不同,我自己就是這樣!


    LINDA

    回覆刪除
  4. COMMENT:
    無忌兄

    Linda這個光環太厲害了
    女皇敗給她了!

    回覆刪除
  5. COMMENT:
    我家安子是吃飯魔人,所以也可以叫她『魔飯生』,哈哈~~

    回覆刪除
  6. COMMENT:
    小孩好像都這樣,在學校都嘛表現良好,甚至是優良
    回到家就變了個樣

    回覆刪除
  7. COMMENT:
    Dear紅豆:
    沒想到原來大家都一樣阿
    但是我覺得面子還是沒有裡子重要
    我們以前都是選有錢人家的小孩當模範生
    因為這樣才有機會拿到模範生請客的糖果
    現在真的比較民主了!!
    ~~~~~~~~~~~~~~~~~~~~~~~~~~~~~~~~~~~~~~~~~
    Dear Linda:
    人果然難免有兩面性格
    ~~~~~~~~~~~~~~~~~~~~~~~~~~~~~~~~~~~~~~~~~
    Dear Vicky:
    Linda這個光環太厲害了吧!!!
    我整理照片不小心發現的哩!!!
    ~~~~~~~~~~~~~~~~~~~~~~~~~~~~~~~~~~~~~~~~~
    Dear Gumi:
    『魔飯生』,哈哈~~,果然是Gumi的特有幽默
    哈哈~~

    回覆刪除
  8. COMMENT:
    那天忘了說,就是,小孩好像都覺得老師說的話才是對的
    連父母說的都不及老師說的正確

    好像我們小時候也曾如此

    回覆刪除
  9. COMMENT:
    他們在學校可以當模範生,真棒呢
    反在在家不用當模範生也可以和戶長ㄧ起照相啊!

    那就別那麼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