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7日 星期五

在公司的新手機

  照片是我在公司的新手機!三月底拿到手~~~Siemens Gigaset SL1!體積很小,收訊效果很好,鋰電池可以撐好多天,使用起來蠻方便的!
  在公司拿手機的有兩種人:
      (1)專門call部屬的長官!
      (2)專門被長官call的部屬!
在公司的新手機  我就是屬於第二種的小小工程師!拿著手機隨時準備被別人call!所以拿著這手機也有一些小小的壓力!尤其是看到來電號碼是老闆的分機號碼,問答應對都要必恭必敬!我有些同事長期使用手機,還造成聽力損傷!

  這公司手機真是造成心理以及生理傷害的東西!

6 則留言:

  1. COMMENT:
    「長期使用手機 造成聽力損傷」@@
    這是只談公事嗎?

    話說 我還蠻愛Siemens的 好用 而且不會人手一機 用了快兩年的手機還常有人問:這是新手機嗎?

    回覆刪除
  2. COMMENT:
    看起來質感很好ㄋㄟ
    我們公司都還在拿很笨重很醜的那種

    第三種拿手機的人是一天到晚不知躲哪裡去的專案負責人...

    回覆刪除
  3. COMMENT:
    Dear Terrie:
    「長期使用手機 造成聽力損傷」應該部份和年紀大的聽力退化有關,但是長期講手機感覺真的很不好!!
    SIEMENS的產品還蠻耐用的!!
    您何時回國阿?????
    ~~~~~~~~~~~~~~~~~~~~~~~~~~~~~~~~
    Dear大雨:
    我覺得拿那種很笨重很醜的那種手機蠻酷的說,最好是大到像水壺那種!!酷斃了!!!!

    回覆刪除
  4. COMMENT:
    Dear caviel:
    公司的手機就是在公司內部專用的行動電話
    帶出公司就沒有用啦
    通常只有值班工程師與長官有手機
    妳沒有接觸工廠,所以不了解!!

    回覆刪除
  5. COMMENT:
    在公司拿手機
    意思...ㄧ般人在公司是不能拿手機是嗎? 連自己買的手機也不能拿嗎???

    有聽沒有懂??

    回覆刪除
  6. COMMENT:
    我學期剩一個月就結束囉
    五月底回臺灣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