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9日 星期日

吃冰的季節到了

吃冰的季節到了


  天氣一變熱,就代表吃冰的季節到了!

  看到三個小孩一人一支冰棒的滿足模樣!為了吃冰棒,可以乖乖地站一排讓我拍照!

  老婆警告我說:『哪個小孩因為吃冰棒而感冒,你要負責請假照顧小孩!』

  三個小孩異口同聲地保證:『我們不會感冒啦!』

7 則留言:

  1. COMMENT:
    真的嗎?! 唉~我家是連草莓都在咳嗽了還是讓她吃冰淇淋~~真慘!

    LINDA

    回覆刪除
  2. COMMENT:
    其實小朋友已經有些感冒中
    所以我老婆才會這麼說

    Dear Vicky:
    我看過文章
    吃冰對於女生的身體很不好
    因為會影響子宮收縮
    ~~~~~~~~~~~~~~~~~~~~~~~~~~~~~~
    Dear Linda:
    其實我自己也很愛吃冰!!
    都在咳嗽了還是讓小朋友吃冰淇淋~~~~我們真是該檢討了!!

    回覆刪除
  3. COMMENT:
    無忌兄

    吃冰不會感冒,但會刺激氣管收縮,過敏者就不宜。

    回覆刪除
  4. COMMENT:
    你家三個寶貝都好可愛呢!

    回覆刪除
  5. COMMENT:
    吃冰不會感冒的:)
    我們家小孩大冷天也常吃冰淇淋

    回覆刪除
  6. COMMENT:
    Dear盒子:
    謝謝稱讚!!
    每個小孩都很可愛的!!
    ~~~~~~~~~~~~~~~~~~~~~~~~
    Dear Jaffe:
    以中醫的眼光
    吃冰應該對於身體不好
    只是好像禁不了這口腹之慾
    ~~~~~~~~~~~~~~~~~~~~~~~~
    Dear caviel:
    Ray真的很搞笑的哩!!

    回覆刪除
  7. COMMENT:
    只有Ray很認真的擺姿勢讓爸爸照相
    兩個姊姐還在低頭吃...很敷衍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