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0日 星期一

聯國廢繁體字?烏龍啦

  今天看到朋友寄給我的e-mail:
聯國廢繁體字?烏龍啦
  如果這篇新聞是正確的,大家還真的是被耍了!
  推薦大家閱讀:
(1).是觀念被打敗,不是文字被打敗
(2).聯合國廢除繁體字?想太多了~~

3 則留言:

  1. COMMENT:
    我第一次讀到聯合國癈除繁體字的新聞有點納悶
    因為我1992年第一次到位於紐約的聯合國總部時
    那裡的中文文宣品就早都是簡體字了
    不懂為何隔了十多年再發佈此一消息?

    如果這個烏龍新聞屬實 (又一次...)
    照這樣下去
    說不定有一天你會讀到我得諾貝爾獎的烏龍新聞

    回覆刪除
  2. COMMENT:
    恩~雖然說簡體字的通用是不爭的事實,但還是很令人憂心阿~~
    我還是比較喜歡現在的繁體字(正體字)!

    LINDA

    回覆刪除
  3. COMMENT:
    Dear愷子娘:
    如果真有你得諾貝爾獎的新聞,不論是否烏龍
    記得請客
    ~~~~~~~~~~~~~~~~~~~~~~~~~~~~~~~~~~~
    Dear Linda:
    我和你一樣喜歡繁體字
    但是我覺得不必憂心,以後的資訊如果都是簡體字比較有價值時,就不得不看簡體字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