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2日 星期三

Blog滿兩週年


  上面這張照片是週六在台中市(一早幫忙湊一台迎娶禮車),因為在十字路口被廟會的人潮阻擋了數分鐘,車窗外剛好看到這廣告看版!『正式宣告,結束營業』其實目的還是在吸引人潮前來購買!

  我的Blog滿兩週年,看到去年寫的Blog滿一週年,真的是

想記錄的東西很多

但是每天的時間有限

  正式邁入blog的第三年!只要有時間及精神,還是持續記錄下去,我想我是不會宣告結束營業的!

  每次都想以後有時間再記錄,最後大部份都是過了很多天就忘記了!底下先簡短記錄一下最近想記錄的事,每一個◎◎應該都可以好好寫一篇記錄:

◎◎上面這張照片是答應要貼出來給盒子的,一直很想寫一篇十八尖山的遊記,但是一直沒有寫!從2/27和Ray去十八尖山,到現在已經過了賞花月(三月),一直都懶得整理照片!看一下盒子的記錄,台灣負責觀光旅遊的單位如果有盒子的一半勤快,台灣真的會成為觀光聖地!



◎◎因為新竹市舉辦中等學校運動會的關係,新竹市的小學寒假少一週,但是4/20到4/26放假!我因此請假三天,連續五天的假期4/20~4/24,目前只有初步的規劃:4/20溪頭  4/21阿里山  4/22日月潭  4/23宜蘭  4/24綠色博覽會;每天也不知道忙什麼,行程和住宿都還沒有定案!歡迎大家提供建議!



◎◎看到詹怡宜的部落格寫的為什麼我是個懶惰的部落客?,好像寫出了我的處境!我很喜歡這一篇:歐巴桑救台灣



◎◎在作品桌布分享有許多美麗的照片可以下載當電腦螢幕桌布!我很喜歡這一篇:春.101因為我春節期間有看到這『春』字,但是沒有照相(就算有照相也沒有這麼美麗)



◎◎在褚士瑩的PC Home電子報看到這加勒比海的薑汁檸檬水,找個時間也要來試試



◎◎看到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lash啾&嘉,看見:間奏……喝個水上個廁所吧!真的有些令人噴飯的趣味!有這麼用心幫小孩拍照記錄的爸媽,小孩子要變壞真是蠻難的!



◎◎從Cassidy那裡看到上帝的寶貝──Even,我很少看電視新聞,所以不知道相關的新聞報導!看到胖胖的寶寶因為先天性心臟病而上天堂,健康真的就是財富!希望自己身邊所有的親朋好友都平安健康!我相信Even的爸媽會渡過這哀傷的時期!



◎◎看到黃文輝已經賣掉房子,即將搬家回台,透過網路才認識我研究所的同學,網路真是奇妙!推薦做父母的看這一篇:為何亞裔學生總是第一名?...黃文輝



◎◎希望到了月底,Oui-blog的頻寬流量不要爆表!我雖然不是很勤快,仍舊有很多東西想記錄下來!

7 則留言:

  1. COMMENT:
    無忌

    謝謝你記得分享這張照片,
    也恭喜部落格滿兩週年,
    看了半天似乎才知道你是教師阿?!
    失敬失敬...
    去溪頭訂了住房沒?!
    可以住明山大飯店,
    徜徉在森林之中的感覺很棒喔!

    回覆刪除
  2. COMMENT:
    盒子:
    不好意思打個岔
    我想無忌的意思應該是要配合小孩子的假期
    無忌該不會真的是教師吧(驚)

    我常常也都這樣想了題材但是手上正在忙別的事情,如小孩
    或者照片沒整理就不了了之^+++^

    回覆刪除
  3. COMMENT:
    Dear盒子:
    我只是小小工程師
    我老婆才是老師

    現在我還在考慮如何安排行程,否則當Ray耍賴在森林打滾,我就很累了!!
    ~~~~~~~~~~~~~~~~~~~~~~~~~~~~~~
    Dear Cassidy:
    我很佩服像~~盒子,魔鬼甄(允嘉的媽).....這一類的網路寫手
    整理出很多美美的照片
    匯集了很多的分享資訊

    我連流水帳的記錄都寫得很精簡
    有種術業有專攻的感覺!!

    回覆刪除
  4. COMMENT:
    Dear Shine:
    因為週六的住宿不好訂,所以基本上打算安排三日遊與二日遊,週六回新竹家休息,溪頭不去啦
    三日遊:阿里山-->新中橫-->日月潭
    二日遊:宜蘭-->綠色博覽會
    您週六要不要來當我們導遊~~~南投一日遊?!

    回覆刪除
  5. COMMENT:
    啊,現在才看到你的行程規劃
    看來無忌這五天會狠狠的操你們家的車子
    我小小的建議是阿里山可以不用去了,既然要開到宜蘭,可以到武陵農場住一晚,這樣會順路些喔!(溪頭-日月潭-武陵-宜蘭)

    回覆刪除
  6. COMMENT:
    無忌這篇讓我好好的連結到許多好文...很認真的全都看了

    有關檸檬的ㄧ點小小建議
    可以ㄧ次將搾好的檸檬汁放入冷凍庫的製冰器裡
    在小朋友的水壺裡丟入一或兩塊檸檬冰塊
    帶去學校飲用
    可以增加維他命C預防感冒喔
    夏天,我都會這樣做
    如果要甜一點,再加一點蜂蜜

    回覆刪除
  7. COMMENT:
    Dear caviel:
    妳好認真阿

    謝謝妳分享檸檬冰塊
    改天來試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