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3日 星期四

推薦兩本好書

村童野徑村童野徑』、『與大自然捉迷藏』!
  這兩本好書是泛亞國際文化所出版,都是徐仁修用汗水和時間攙合出的深情與執著!
  我昨天透過『村童野徑』認識了苦楝,原來前幾天在竹北文化中心旁邊,看到的是苦楝花!
與大自然捉迷藏  前幾個星期和小孩翻看『與大自然捉迷藏』,也玩得很高興!按這個連結:玩遊戲:與大自然捉迷藏
  這兩本書原價是一本NT$1200,但是老婆都以團體購買特價一本NT$339買到!我覺得很值得買的兩本書!分享給大家!!

4 則留言:

  1. COMMENT:
    無忌:

    謝謝你~~這兩本真的是好書~
    我家有這本[與大自然捉迷藏~]
    peter常常在翻看~
    書真是讚呀~

    沒書的人~趕快去找書來看ㄛ

    回覆刪除
  2. COMMENT:
    那個頁面我完全看不出來昆蟲在哪裡耶~
    這個捉迷藏真難!!

    LINDA

    回覆刪除
  3. COMMENT:
    與大自然捉迷藏
    也是我家很常從書櫃被取下的書本之一
    小朋友超喜歡發現的感覺

    但到底是照片照得好
    還是用電腦構圖的呢

    回覆刪除
  4. COMMENT:
    Dear May:
    我之前就想,妳一定有這本書
    果然妳和Ann都有耶!!
    ~~~~~~~~~~~~~~~~~~~~~~~~~~~~~~~~
    Dear Linda:
    親子共讀是很好的活動
    買好書絕對是對孩子最棒的投資
    ~~~~~~~~~~~~~~~~~~~~~~~~~~~~~~~~
    Dear Ann:
    我覺得應該沒有電腦合成
    拍照拍攝得很棒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