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日 星期二

有創意的疊棉被

2007_0420_67


  04/20來到阿里山的高山青大飯店,一進入房間看到這有創意的疊棉被,真的感覺很勁爆!幸好我手腳快,搶在小朋友們之前拍攝這照片,我們一共六個大人四個小孩,住這個十人套房,實在很划算!一共有六個床墊,所以擠十人以上也沒有問題!況且第二天一早就要去看日出,住這十人套房就可以了!小朋友很快就在床舖玩耍、堆疊棉被!但是要把棉被堆疊成照片那模樣,我現在看到照片都覺得很好笑!

8 則留言:

  1. COMMENT:
    哈哈,果然粉好笑!!
    看起來好像兩隻兔子在格鬥比誰頭硬,哈哈。

    關於藍花楹,非常感謝你,照片我看到了,很美麗!不過或許要早晨去拍對比才不那麼強~~
    這禮拜我會在過去看看的!謝謝你的好康道相報!!







    愛地球、從你我開始











    回覆刪除
  2. COMMENT:
    無忌兄

    沒看內文的話,我還以為是飯店的創意疊法.

    回覆刪除
  3. COMMENT:
    看起來好像兩隻兔子在格鬥比誰頭硬,哈哈。

    不说不知道,说白了还真象:)

    回覆刪除
  4. COMMENT:
    Dear老王:
    這飯店的創意疊法,很有趣阿!!不知道中東的飯店怎麼疊棉被???
    這週六可能我會再去一趟!!

    Dear Vicky:
    這是飯店的創意疊法
    妳哪裡看錯了阿???

    回覆刪除
  5. COMMENT:
    無忌兄

    是我看錯了
    我以為是趕在小朋友壘好又要破壞掉前拍的照片

    您這週又要上山,難不成要去當國民旅遊導遊了?

    回覆刪除
  6. COMMENT:
    Dear Vicky:
    您又誤會啦
    我是告訴老王,要去五步哭山看藍花楹
    就在科學園區附近而已
    阿里山實在太遠了一些!!

    回覆刪除
  7. COMMENT:
    請問:
    五步哭山怎麼走
    在哪裡可看到藍花楹
    我住新竹卻不知道這個地方
    煩請各位大大不吝告知
    謝謝!!

    回覆刪除
  8. COMMENT:
    To jessy:
    請看我05/04的記錄(有地圖):
    <a href="http://www.oui-blog.com/family/archives/019911.html">http://www.oui-blog.com/family/archives/019911.html</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