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

在鄉下騎腳踏車

2007_0513在鄉下騎腳踏車


  大舅子送一輛捷安特變速腳踏車給岳母當做母親節禮物,結果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小朋友在騎,照片就是Megan的表姐Vivian騎腳踏車,Megan在旁邊跑著追,Vivian和Megan輪流騎阿婆的腳踏車!在鄉下騎腳踏車實在是很舒服的運動!上一週我和老婆分別載著Ray和Linda(Megan在看電視),傍晚時候在田間小路騎腳踏車,感覺真的不錯!有時候覺得現在的小孩真的可憐,我以前小學都是自己走路上下學,國中就騎腳踏車上下學,現在的小孩大多是家長接送,道路上車輛很多,騎腳踏車也有安全上的疑慮!能夠安全而且悠閒地在鄉下騎腳踏車,實在是一種享受!

7 則留言:

  1. COMMENT:
    無忌兄

    我小學也是自己走路上學
    國中騎腳踏車
    高中腳踏車+火車+走路
    所以至今仍愛走路和騎腳踏車

    回覆刪除
  2. COMMENT:
    Dear helenna & Vicky:
    有時候我就覺得人生可笑
    腳踏車我們以前根本只是做為工具,現在竟然是一種休閒運動!!

    回覆刪除
  3. COMMENT:
    鄉間小路騎車真的很舒服!!

    LINDA

    回覆刪除
  4. COMMENT:
    忽然想起一首歌,中文名《骑车的风景》英文名《me in you》,非常的好听。

    回覆刪除
  5. COMMENT:
    我也是國小走路
    國中騎單車上下課呢^^

    回覆刪除
  6. COMMENT:
    看來大家的成長都很像,
    今早看見楊麗音在電視聊到為什麼會拍"練習曲"的動機,
    因導演說:有些事現在不做,也許以後就來不及了!
    於是,騎單車環島旅行一直是他的一個夢想,
    現在不做以後就來不及了!

    想到那天你在Vicky家的對話,
    也許再過幾年想騎車環島,
    體力也不行了!

    回覆刪除
  7. COMMENT:
    Dear Maggie:
    我只是覺得~~~話不要說得太早
    有些事現在不做,也許以後就來不及了!
    但是未必現在就是去做的最好時機,或許不去做會更好
    人生不就是這樣充滿許多選擇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