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9日 星期三

想要參加的活動

2007_0421_63夫妻樹


  在網路上看到,想要參加的活動:
太魯閣步道深度之旅加開團
莉塔開講。5/20 埃及旅行講座
彩雲農場住一晚
  照片是夫妻樹,拍攝於2007.04.21.

9 則留言:

  1. COMMENT:
    第一個活動看不到何謂深度呀
    單單一個白楊就可以走一天
    一個早上排白楊跟綠水
    行軍罷了
    自己來花蓮去走走
    那些點不用別人帶啦
    普羅大眾級的啦

    小豬媽媽

    回覆刪除
  2. COMMENT:
    那無忌要參加阿塔的埃及分享囉!
    以前我住青田街呢:P
    呵~~
    不過周日我應該不會去^^
    回苗栗比較實際.

    回覆刪除
  3. COMMENT:
    Dear小豬媽媽:
    深度是指導遊解說員的深度阿!!
    自己到花蓮走走,走馬看花,還是有深度的解說會更有收獲!!
    第一個活動我只是想要參加,並不會參加!!

    最近常看到這一句: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我覺得很正常,但是一輩子還沒有結束,誰知道以後會不會做!!

    回覆刪除
  4. COMMENT:
    Dear盒子:
    如標題~~~想要參加,只是想要,我覺得最可能參加的是第三個
    說不定我們兩家人可以約個時間一起去彩雲農場!!

    回覆刪除
  5. COMMENT:
    那農場我還是不太知道在哪?
    我已經在計劃我家的暑假了.
    今年老大似乎都不跟,
    等等就要先給錢拉!
    七月要去吳哥...

    回覆刪除
  6. COMMENT:
    暑假天文營又開鑼囉!
    可以參考一下,當然還得試試手氣!

    <a href="http://www.tam.gov.tw/frame/activity_frame.htm">http://www.tam.gov.tw/frame/activity_frame.htm</a>

    回覆刪除
  7. COMMENT:
    Dear盒子:
    彩雲農場在桃園縣復興鄉,應該是北橫附近
    七月要去吳哥,真是不錯
    我們六月底要去東京,家族旅遊!!

    Dear Maggie:
    住新竹市,接送有問題耶!!我再參考一下!!多謝!!
    暑假應該主力在~~~游泳課!!

    回覆刪除
  8. COMMENT:
    呵~~
    看來還是無忌家財力雄厚:P
    這次我家只有三人行,
    女兒不去呢!

    回覆刪除
  9. COMMENT:
    Dear盒子:
    我是不敢說算是財力雄厚,錢再賺就有
    很高興的是~~~我要帶我爸媽一起出國耶!!
    想到這一點,就覺得很難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