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5日 星期五

看到的與吃到的

2007_0514Cake提拉米蘇 2007_0519Cake 沖繩黑糖蛋糕


  網路上看到許多介紹美食的照片,但是畢竟個人的口味與心情將影響許多美食的好惡判斷!有技術的專業攝影,更可能使視覺影響味覺判斷!所以看到的與吃到的未必一致就不足為奇!
  左側的照片是相機送修回來,我試拍提拉米蘇!看到提拉米蘇我都會想到Yealing寫的這一篇:差強人意的[提拉米蘇];右側的照片是在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國賓飯店麵包店買的沖繩黑糖蛋糕,雖然不好看,但是我覺得很好吃!
  看到的與吃到的,永遠有一點差距!

5 則留言:

  1. COMMENT:
    我覺得每個人的口感都不同,
    像有時網友寫啥好吃.好吃的,
    我吃起來就感覺普普,
    可能是我不愛美食的關係吧:P
    那個新月沙灘適合拍夕陽而已嗎??

    回覆刪除
  2. COMMENT:
    無忌兄

    試拍的提拉米蘇白色帶點綠耶
    黑糖糕的溫馨黃看來就有好吃的口感

    回覆刪除
  3. COMMENT:
    Dear Vicky:
    晚上室內拍攝總是感覺有些差異,這張我記得有特別切換到~~正片~~模式拍攝
    如果使用一般正常模式拍攝,顏色更難看!!
    提拉米蘇白色帶點綠,應該沒有發霉吧!!大概只有你這種專業美編會注意到!!厲害!!!

    回覆刪除
  4. COMMENT:
    無忌兄
    你還寫
    小心下回收到倫家蛋糕店的律師信
    那一家也粉厲害
    已在台北開分店ㄌㄟ

    雖然跟老闆挺熟的但也對他很不服氣的小豬媽媽

    回覆刪除
  5. COMMENT:
    Dear小豬媽媽:
    我只有貼個連結而已,應該還好吧!!
    雖然我的blog流量很小,你在這寫對他很不服氣的小豬媽媽
    要不要我幫忙修改一下措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