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

喉嚨發炎發燒了

2007_0514Ray


  Ray昨天喉嚨發炎發燒了!今天早上還有38℃,醫師說是病毒感染,Ray吃了藥之後,仍舊玩得滿頭大汗!Ray感到有些生氣,因為看病花費NT$150可以玩『甲蟲王者』五次!(最近又改為喜歡玩『恐龍王』)
  Ray身上穿的是一件一百元的衣服,在西大路明志書院停車場旁邊的服飾店『加減乘除』買的!那裡有的衣服質感還不錯,衣服一律一件一百元!

9 則留言:

  1. COMMENT:
    Dear Shine:
    我寫得太簡短,造成妳的誤解:
    Ray對金錢是沒有概念的,看病花費NT$150可以玩『甲蟲王者』五次,是我們做父母的一直告誡他的!Ray是害怕因此而少玩『甲蟲王者』五次!

    回覆刪除
  2. COMMENT:
    Dear Shine:
    我剛才想到,你不是要閉關了嗎??
    那就減少在blog上瀏覽,專心寫論文吧!!
    希望你的論文順利完成!!

    回覆刪除
  3. COMMENT:
    dear 無忌兄

    這家店我有去過
    當初是朋友介紹的
    不過我去的時候沒看到朋友小孩和Ray身上的好看衣服
    我猜想老闆的衣服都賣得很快
    以那裡的店租 可以賣到這樣便宜 品質又不錯
    真不簡單

    Daisy

    回覆刪除
  4. COMMENT:
    無忌

    你好像幫那家衣服店廣告捏!
    一件100元,
    我特地去買應該也沒賺到吧:p

    回覆刪除
  5. COMMENT:
    Dear盒子:
    你的小孩已經大了,那裡應該沒有他們的size,我們家Megan在那裡就找不到幾件衣服!!
    一件100元,有的是純棉,有的還從日本批貨進來,感覺比起夜市的,質感好很多,如果順路經過,買一些送人也不錯!!
    這店生意不錯,老婆原本打算多買幾件Ray身上穿的這一款,結果已經賣完!!

    回覆刪除
  6. COMMENT:
    Ray真是對金錢很有概念的小孩啊!
    我要花錢之前,也都會換算:買這一筆可以喝幾杯珍珠綠茶?

    甲蟲「王」者!呵呵,我要記起來,上次真是太丟臉了!

    回覆刪除
  7. COMMENT:
    Dear Daisy:
    買東西有時候也要看緣份
    一件一百元的衣服,還有利潤,經營一家店真的不簡單

    回覆刪除
  8. COMMENT:
    正煩惱不知道去哪買我們家Jessie的衣服,
    謝謝提供啦:)

    回覆刪除
  9. COMMENT:
    Dear想想:
    有機會可以去看看有沒有適合的
    我覺得一件一百元的衣服是很划算的
    『加減乘除』服飾店的位置在西大路明志書院停車場機車入口旁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