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

天氣怎麼這麼熱

2007_0527Cloud2


  最近真是熱死人了!一想到『天氣怎麼這麼熱?』我就想到氣候暖化的問題,早上跑一趟去申報所得稅,騎著機車雖然有吹到風,但是曬得手發燙阿!大家還是多關心一下全球暖化這個議題吧!
天下雜誌台灣不願面對的真相貼紙          天下雜誌台灣不願面對的真相貼紙

7 則留言:

  1. COMMENT:
    對阿 真的越來越異常了
    今天看到新聞
    才知道昨天熱死的三個老農夫
    竟然就和我住同一鄉鎮
    真的無法想像真的到六七月份會如何

    回覆刪除
  2. COMMENT:
    方法之一是減少購買進口農產品,
    進口農產品多半是空運來台,
    飛機製造很嚴重的熱污染,
    購買本地農產品不僅可支持本土農業,
    還可減緩暖化威脅。

    請大家告訴大家,
    買進口農產品一點也不高級,也不是品味的象徵,
    為了農民、為了後代子孫、為了地球請大家盡量選購本地農產品。

    回覆刪除
  3. COMMENT:
    最近真的熱到不行,
    希望那些辛苦的農人們不要再有意外了,
    突然覺得自己有冷氣吹著上班好幸福...

    回覆刪除
  4. COMMENT:
    最近的雲朵跟天氣一樣真是變化多端,
    那照的那朵雲好像好吃的冰淇淋唷!

    回覆刪除
  5. COMMENT:
    那朵ㄘㄨㄚˋ冰雲好漂亮!

    回覆刪除
  6. COMMENT:
    Dear lulu:
    昨天熱死的三個老農夫,這新聞我昨天有看到,真的是熱死人了
    天氣變得和以前不太一樣啦!!

    Dear Gumi:
    我已經告訴老婆:
    為了農民、為了後代子孫、為了地球請大家盡量選購本地農產品。

    Dear想想:
    醫院的冷氣真的都一直維持蠻涼的
    不過我比較擔心醫院的病毒是否會在空調中散佈

    Dear Pong:
    我現在手曬到痛,看那雲的心情就相差很多

    Dear Jos:
    那雲變化很快,大約十多分鐘後就像冰一般溶化了!!

    回覆刪除
  7. COMMENT:
    對~~這個問題需要大家一起來努力!!



    LIND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