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4日 星期四

鹿港散步一小時

2007_0428_20意樓



  因為04/28要到彰化市參加晚上的喜宴,但是太晚出門,到鹿港已經下午三點,在鹿港散步一小時就趕到彰化市新郎家去,雖然只有逛一小圈,但是感覺不錯!整理24張照片如下:(按這裡直接看flickr slideshow)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2 則留言:

  1. COMMENT:
    鹿港的照片我似乎都沒整理,
    拜訪至今過了一年多,
    越來越懶得寫,
    或許我該整理一篇來說說我去過才是,
    常常有網友跟我說該去鹿港拜訪古蹟,
    明明去過一直有人提醒,
    真是@@無言以對...

    回覆刪除
  2. COMMENT:
    Dear盒子:
    鹿港散步最大的好處是古蹟很密集
    但是我覺得維護與相關公共設施規劃得不是很好
    如果多花費心思包裝,會感覺更舒服一些

    新月沙灘傍晚去才不會太熱阿!!所以大多拍攝夕陽!!否則海邊玩沙會曬到脫皮!!今天真是熱死人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