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3日 星期三

打打鬧鬧的姊弟

2007_0422_59


  如果要Linda和Ray不要打打鬧鬧,除非其中一個生病,否則打打鬧鬧的狀況就一直存在!
  週一Ray把樂紙畫的材料小罐子都拿去加水,結果有些水就滴到Linda的自修封面,Linda看到就痛哭,沒有多久吃飯之後,要出門去散步,Linda和Ray搶著第一個去開門,結果Linda踩到Ray的手指,馬上換Ray大哭,手指頭還有一些破皮流血!但是沒有多久,Linda和Ray又玩在一起!現階段要Linda和Ray不要打打鬧鬧,似乎有些困難阿!
  照片是Linda和Ray在一起玩『甲蟲王者』!

5 則留言:

  1. COMMENT:
    我記得小時候我常常因為受不了姐姐的欺負去向老媽告狀
    沒想到老媽也受不了我常常去他那裡報到
    乾脆率性就跟我說下次他再打妳就跟她說謝謝
    我莫名其妙地照老媽的話去做
    結果欺負我的姐姐一開始覺得好玩
    但後來不只也覺得莫名其妙甚至感覺無趣就不再繼續了
    經過這件事後我發覺真是敗給老媽的匪夷所思了....

    回覆刪除
  2. COMMENT:
    我到現在都還會跟安安打架呢,祇是不會哭而已!哈哈!

    希望你們以後來藍屋頂玩的時候,我不會跟Ray打打鬧鬧!
    不然我沒有甲蟲忍者可以哄他 >_<

    回覆刪除
  3. COMMENT:
    Dear Shine:
    我沒有看過甲蟲~~忍者~~,只有~~王者~~
    好像也沒有看過民宿或是飯店有擺設甲蟲王者機台
    不過如果藍屋頂戶外可以看到真的甲蟲,那比那個無聊的機器好玩多啦!!

    回覆刪除
  4. COMMENT:
    兄弟姊妹打打鬧鬧,將來都是回憶拉!

    LINDA

    回覆刪除
  5. COMMENT:
    Dear lulu:
    你媽媽有創意哦!!

    Dear Linda:
    考慮一下,再生一個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