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6日 星期三

公益影片:紙飛機也想飛


  分享這一個公益影片:紙飛機也想飛,今天網路亂逛在酪梨壽司的日記看到這影片!舉手之勞分享這影片!

1 則留言:

  1. COMMENT:
    哈囉:
      非常謝謝你加入伊甸基金會的「慢飛天使」的公益廣告串連,讓更多發展遲緩的小朋友有機會能得到幫助,真是大感謝。

    也希望你有空能多來我們這邊坐坐,看看用輪椅怎麼跳舞,看看身心障礙朋友們受到幫助後展現的生命力喔。另外,我們也邀請到了星光幫等團體來參加我們新的網路公益活動,幫助更多的身障朋友,也邀請您再次參加串連作公益,謝謝。
    <a href="http://edenblog.eden.org.tw/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141&blogId=1">http://edenblog.eden.org.tw/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141&blogId=1</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