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8日 星期五

烏龍之後的驚喜

2007_0517烏龍之後的驚喜


  真是高興收到退稅的支票,因為汽車牌照稅重複繳納,沒想到這麼快就收到稅捐稽徵處主動辦理退稅!今年忘記在去年我有辦理自動扣繳,結果老婆又到銀行繳交一次牌照稅,我在月初才發現存款被自動扣繳了,正在煩惱要如何辦理退稅,沒想到就收到退稅支票了!
  還有一件更烏龍的事,就是前一陣子把一個除濕機搬去電器行送修,因為開了一整天的除濕機竟然一滴水都沒有,沒想到第二天馬上收到電器行的通知,原來除濕機有一個濾網,我們家的濾網已經布滿灰塵,洗一洗濾網就解決問題了!
  在烏龍事件之後,能夠圓滿解決的這種驚喜,有類似經驗的人就知道這種滋味!

6 則留言:

  1. COMMENT:
    果然很驚喜呢!! 無忌的2007有好運喔!!

    LINDA

    回覆刪除
  2. COMMENT:
    這樣算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嗎...

    回覆刪除
  3. COMMENT:
    我通常都只有「驚喜後的烏龍」...@@...

    回覆刪除
  4. COMMENT:
    無忌兄

    看到標題和照片,差點以為是詐騙!

    回覆刪除
  5. COMMENT:
    很少聽到會主動退稅的消息呢!
    尤其是牌照稅@@

    回覆刪除
  6. COMMENT:
    Dear Vicky:
    國稅局的掛號寄來的支票,應該不是詐騙的
    不過最近詐騙電話超級多阿

    Dear Linda:
    其實有沒有好運,就看自己心裡怎麼想!!
    我就覺得妳很好運,可以去澳門,還有玩伴!!

    Dear jessie:
    這樣不太算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因為是自己迷糊啦!!

    Dear Gumi:
    真好奇妳的「驚喜後的烏龍」是什麼?????

    Dear盒子:
    對阿!!有種從國稅局賺到的感覺!!
    台灣萬萬稅!!我這樣重覆交稅,算不算~~~愛台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