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0日 星期六

2006嘉明湖桌曆

限量500份!趕快買吧!
先看一下桌曆
購買辦法

quawn & jessie、Gumi你們人在國外,我有買來保留給你們!
想要贈送給許多網友,但是我覺得當做見面禮比較好!(其實是我懶得花錢郵寄)如果有計畫在2006上半年來新竹市找我們一家五口的,請留言告知!
Bonfire,你目前狀況特殊,我有買來保留給你!
Lydia,要不要託我姐姐拿一份給你!

8 則留言:

  1. COMMENT:
    Dear 無忌大哥:

    先和你說聲謝謝唷!
    每次都想到我們...感動ㄚ

    回覆刪除
  2. COMMENT:
    Dear 無忌:

    真是太謝謝你了!!我前天晚上剛到台灣
    下週我會去新竹也會去台北
    要怎麼拿給我都好 我會打電話給Erin的!!
    謝謝你唷!!

    回覆刪除
  3. COMMENT:
    Dear jessie(quawn) & Lydia:
    如果沒有你們,就沒有這個blog
    ~~~~~~~~~~~~~~~~~~~~~~~~~~~~~~~~~~
    Dear jessie:
    quawn都在問我家地址了
    我怎麼可以忘記你們
    或許我明年一月再寄給你們
    ~~~~~~~~~~~~~~~~~~~~~~~~~~~~~~~~~~
    Dear Lydia:
    我沒想到妳"現在"已經在台灣
    這月曆是月底才會做好寄出,所以不要高興那麼早,不知道妳月底前仍舊在台灣嗎??(我明年一月可以再寄到加拿大給你)下週何時來新竹??還有空檔時間嗎???

    回覆刪除
  4. COMMENT:
    無忌,
    好漂亮的月曆,謝謝!!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親自造訪嘉明湖。

    回覆刪除
  5. COMMENT:
    Dear Gumi:
    我要先寄給妳
    還是等到妳回台灣??

    回覆刪除
  6. COMMENT:
    可以等我回台灣再拿,這樣有更多理由去拜訪你們:P
    不過可惜了前半年的月曆,
    這樣吧,一到六月請你們先使用,
    7到12月我再來接收,這樣跨越歐亞接力過一年也蠻好玩的。

    回覆刪除
  7. COMMENT:
    Dear Gumi:
    沒問題!!
    等妳來拿囉!!

    回覆刪除
  8. COMMENT:
    剛剛看到的消息
    500份的嘉明湖桌曆
    已經全部賣完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