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3日 星期六

我想睡覺=生病了



今晚21:00當我聽到Ray說:『我想睡覺了!』我就確定Ray真的是生病了!平常Ray都是活蹦亂跳,根本不可能乖乖地睡覺!剛才量Ray體溫:39℃,看來又要花幾天精神照顧小朋友!

照片是Ray在廁所洗手玩水!

4 則留言:

  1. COMMENT:
    天氣又要轉涼囉...:<
    小朋友最容易生病了...

    無忌把把辛苦囉...:P

    回覆刪除
  2. COMMENT:
    Dear soen:
    謝謝妳的關心!!

    我建議妳養成留言留下網址的習慣
    這樣方便別人連接到妳的blog

    回覆刪除
  3. COMMENT:
    無忌拔拔:
    謝謝你的建議喔...:)

    回覆刪除
  4. COMMENT:
    這幾天天氣也慢慢轉涼 要好好注意身體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