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8日 星期四

你騙人


小朋友因為有接觸慈濟靜思語,所以知道要口說好話!有一晚Megan和Linda又在吵鬧:
Megan:『你很討厭~~~』
Linda:『厚~~~你口說壞話!』
Megan:『好啦!好啦!那我喜歡你!』
Linda:『你騙人!』

看來Linda已經不是很好騙的小孩了!

4 則留言:

  1. COMMENT:
    哈哈~~
    我覺得Megan與Linda的對話好可愛喔
    尤其Megan真是機靈,那句"好啦,好啦,那我喜歡妳"真是太高明了

    回覆刪除
  2. COMMENT:
    偉大的大雨祕書:
    我和老婆都因為Linda的這一句話,笑了好久!!
    Megan後來有補充說明她那句話後面有~~的相反~~三個字還沒有說

    回覆刪除
  3. COMMENT:
    對阿
    很討厭不一定是不喜歡喔
    女生最會對男生說這樣的話
    Linda 能聽出來
    以後不會被男生騙

    回覆刪除
  4. COMMENT:
    Dear caviel:
    這年頭
    誰騙誰阿??!!
    我們車上最常聽的歌是"姐姐妹妹站起來"
    看到好的男生就要~~~把他騙過來
    我相信歌曲可以達到潛移默化的功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