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5日 星期一

frogfree.com

美麗的桌面圖片下載
因為收到朋友的e-mail有個嘉明湖(我在大學時代去過一次)的網址連結,我連上這個網站frogfree.com就有些欲罷不能!
喜歡登山者務必看這網站!
我覺得很有趣的是富士山(登山的人真的超級多)
網站的設計以及照片都很棒,推薦給大家!
點一下上面的圖片可以連結到美麗的桌面圖片下載
點一下下面的圖片可以連結到美麗的玉山圖片下載

美麗的桌面圖片下載

15 則留言:

  1. COMMENT:
    無忌拔拔:
    真的是太精采啦!!!

    (突然熱血起來想去登山..哈哈 :P )

    回覆刪除
  2. COMMENT:
    Dear 無忌,

    嗯跟著你的足跡連上去看
    真是很吸引人啊

    回覆刪除
  3. COMMENT:
    好美的地方哦
    我從來不知道台灣的玉山這麼美(真是井底之蛙)
    其實台灣真的是個美麗的地方,可惜好多地方都被破壞了

    回覆刪除
  4. COMMENT:
    我知道嘉明湖很美,
    想不到這網站更美,
    好想去爬南橫呀!
    最近想帶兒子從小山開始爬,
    跟著公司工程師的登山活動一起,
    看能不能有天就爬去
    看嘉明湖!
    真的是很棒的網站,
    台灣好美!

    回覆刪除
  5. COMMENT:
    嘉明湖很美!!
    但是許多沒有公德心的登山團隊造訪,我對於那水質是心存很大的問號!!
    看看美麗的照片或許比親自造訪來得好也不一定!!

    回覆刪除
  6. COMMENT:
    Dear soen:
    登山前要先衡量體力
    否則別說欣賞美景,休息都來不及了
    ~~~~~~~~~~~~~~~~~~~~~~~~~~~~~~~~~~~
    Dear jing:
    玉山有兩天一夜的大眾化攻頂團,可以考慮參加!!

    回覆刪除
  7. COMMENT:
    Dear pong:
    說實話
    我有點搞不清楚
    pong=欣至=鳥人?????(=在智邦工作的美女)

    我本來在想,應該在路上有機會跟你擦身而過,要不要告訴妳我的機車是XXX-XX8,但是在路上如果妳認出我的機車而和我打招呼,我想我會嚇倒。我們常去風城JUSCO,如果看到我們,歡迎主動和我們打招呼!

    回覆刪除
  8. COMMENT:
    阿~看來我們真的很有機會碰面..
    雖然我不常去JUSCO..
    但是碰到面時,應該是你先認出我吧?
    多虧SHINE貼了這麼多"丑"照片,想讓人忘記也難...

    另外,我從十一月就已不在智邦做了,
    這件事情就從你的記憶中消除吧~

    回覆刪除
  9. COMMENT:
    感謝你的推薦,很棒的網站喔~~
    又挑起我爬山的慾望了~~

    在shine的blog上看到你的留言,
    得知你也是住在新竹啊??
    我常常在想,會不會在路上跟你擦身而過?
    blog真是奇妙,串起這麼多人..

    回覆刪除
  10. COMMENT:
    前一篇忘記留名,我是pong。

    回覆刪除
  11. COMMENT:
    dear 無忌:

    別驚訝,我也不想弄得這樣子...
    我不是故意只工作一個月半就走人,實在一言難盡。
    所以請忘記我有那間公司工作過的事情,切記~

    現在換了新工作,雖然假很少,不能常去爬山,但是快樂許多囉~

    回覆刪除
  12. COMMENT:
    Dear杜姑:
    妳的留言大頭照好cool
    真正喜歡爬山的人都是好人,仁者樂山
    棒的網站太多了,值得推薦就記錄一下,網路分享的傳播力量其實很驚人!!

    回覆刪除
  13. COMMENT:
    無忌
    謝謝你推薦這麼棒的網站
    我已轉給兒子們過過癮
    家裏有兩位喜歡爬山的兒子
    我也對於登山充滿憧憬
    另外
    也謝謝你提供關於相片加框的網站
    我會慢慢摸索

    回覆刪除
  14. COMMENT:
    Dear pong:
    妳不是才到新竹三個月
    竟然已經換工作!!

    回覆刪除
  15. COMMENT:
    Dear pong:
    換了新工作,快樂許多就很好啦
    希望妳在新竹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