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日 星期五

一萬張照片


因為上週六在我姐姐家的LCD螢幕,發現有一個紅色的小點會出現在圖像上,我特別查了一下,我使用的數位相機Canon S50是2003.08.16.買的,依照圖片檔案序號算了一下,我已經用Canon S50拍攝10500張照片!(平均一天12張照片)
我有考慮再買新型相機,但是因為技術不是很好,所以考慮傻瓜相機就好,但是看到目前有許多價格已經壓低很多的數位單眼相機(我姐夫和Vicky剛好都是使用Canon 350D),實在很心動!

再考慮吧!!

照片是11/20傍晚拍攝,當天因為電池沒有電,利用打開相機仍有一點電力的瞬間拍下,其他夕陽美麗的雲彩就只好存在記憶裡了!

7 則留言:

  1. COMMENT:
    無忌兄

    我們公司的採編也是用350D,但他們有辦法把照片拍的比傻瓜相機還糟
    所以覺得『功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雖然沒錯
    但一些構圖或操作的基本功才是最重要的

    一直覺得無忌家的小朋友照片都很精彩

    回覆刪除
  2. COMMENT:
    Dear Vicky:
    由妳這麼專業人士的口中獲得一句讚美,感覺很舒服
    其實我只是隨便拍小朋友照片
    有數位相機真的很方便做記錄!!

    回覆刪除
  3. COMMENT:
    Hello!無忌兄

    我也想買數位相機
    新手上路
    不知道要買哪一種
    資訊月到了
    不知道有沒有俗擱大碗的

    回覆刪除
  4. COMMENT:
    Dear Crystal老師:
    就是看預算以及您的需求
    我也沒有那種專業給您建議
    ~~~~~~~~~~~~~~~~~~~~~~~~~~~~~~
    To fangsang:
    或許用@_@會比!!適合

    回覆刪除
  5. COMMENT:
    無忌兄:
    玉米的照片拍拍拍,只為了紀錄孩子的生活,完全沒有整理耶~所以就是一直儲存一直儲存~
    您的照片們比玉米的豐富多多~
    不過最近聽到一個朋友四年來的數位照片,一不小心按錯鍵,全delete掉了,所以忍不住要提醒所有用數位的朋友,可要做好安全防護措施喔~

    回覆刪除
  6. COMMENT:
    Dear玉米:
    我有把數位照片燒錄到光碟
    備份真的是很重要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