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日 星期五

生與死

最近我一直在想著這兩件新聞:
裕隆小公主! 嚴凱泰宣佈喜訊:獨生女出生4個月
茂迪氣爆失火李明昌葬身火窟 工作認真受肯定
想到這兩則新聞,心中感覺很複雜!
人免不了生老病死!

3 則留言:

  1. COMMENT:
    Dear Cassidy:
    我不介意啦!!
    只是希望Bonfire有機會的話可以來新竹市玩
    (等久一點也沒關係)
    像妳們這樣一群互相成長的團體,感覺真好!!

    回覆刪除
  2. COMMENT:
    我今天看到時報週刊寫~~嚴凱泰獨生女不是他妻子生的~~感慨更多

    回覆刪除
  3. COMMENT:
    我真是太粗心了
    一高興就把照片上的說明都寫上去
    喜事還是等當事人先宣佈好了^^||
    所以我把你的留言修改一下
    希望你不要介意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