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8日 星期四

又尿床了


昨晚Megan又尿床了!
這是這一週的第二次!
小學三年級還會尿床,真是令人頭痛!

7 則留言:

  1. COMMENT:
    無忌兄~
    你好啊~第一次在貴寶地留言....
    我想說的是:你家老大看到這篇文章應該不會太快樂吧??
    老爸居然在部落格出賣她
    以後交了男朋友看到怎麼辦??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2. COMMENT:
    嘻嘻
    我那構老姊小時候也是這樣
    我在這裡出賣她
    她大概不會知道
    阿門

    回覆刪除
  3. COMMENT:
    呵~呵~呵~
    我小時候也是這樣啊!
    別擔心...這是很正常的...
    雖然我兩個小孩子都還很小
    但我相信小孩到國小的階段還是偶爾會尿床的
    由其是天氣很冷的時候

    回覆刪除
  4. COMMENT:
    無忌兄

    Megan的同學應該沒有上網的習慣吧?

    有些偏方有的人說試了沒效
    但如果你還沒試過,還是可以試試看
    譬如說龍眼乾燉什麼的之類的⋯

    回覆刪除
  5. COMMENT:
    Dear紅豆老師:
    你好啊~第一次看到您留言
    畢竟Megan尿床是事實
    我只是忠實記錄
    等到交男朋友的年齡,應該早就不會尿床
    ~~~~~~~~~~~~~~~~~~~~~~~~~~~~~~~~~~~~~~~~~~~~~
    Dear Crystal老師:
    尿床是體質問題
    不論唸~~阿彌陀佛!!~~or~~阿門!!
    似乎都幫不上忙
    ~~~~~~~~~~~~~~~~~~~~~~~~~~~~~~~~~~~~~~~~~~~~~
    To風鈴:
    這是妳第二次留言
    茫茫網路,要找出有兩個小孩子都還很小的風鈴媽媽,很難
    請問您沒有blog or 網站???
    ~~~~~~~~~~~~~~~~~~~~~~~~~~~~~~~~~~~~~~~~~~~~~
    Dear Vicky:
    Megan只愛看網路笑話,很少來這blog
    Megan的同學應該沒有來這blog
    我們已經開始試驗龍眼乾!!(may有提供我這資訊)

    回覆刪除
  6. COMMENT:
    我們家的小四了
    也還在尿床
    頻率比你家的還多
    我都乾脆棒棒吼伊去了
    現在規定他固定睡(尿)那床被子
    若有尿床就請自行洗被子曬被子

    我自己是到小五小六才停止尿床的
    呵呵

    回覆刪除
  7. COMMENT:
    看到~~~乾脆棒棒吼伊去了
    真是心情寫照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