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7日 星期二

誇張的縮水毛衣


Linda身上穿的短袖毛衣,竟然是老婆縮水的毛衣,真是有些誇張!

2 則留言:

  1. COMMENT:
    Dear iltwin:
    原來毛衣縮水一點都不誇張, 我想到那毛衣原本是大人穿的,現在卻是幼稚園大班的Linda在穿,我就覺得很誇張!!

    回覆刪除
  2. COMMENT:
    一點都不誇張, 我家有四件縮水的毛衣,
    通常是質料好的毛衣, 沒送乾洗就會發生這種狀況.
    大人不能穿,丟了又很可惜.我都拿來給兒子粗穿.
    寒流來時很保暖. 弄髒了也不心疼. 起初是長及膝,
    現在是稍微合身,明年再穿,我想就不能穿了. 應該
    可以移交給我妹的小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