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8日 星期三

收到嘉明湖桌曆

今天收到嘉明湖桌曆。很高興收到這精美限量500份的桌曆!雖然作者frog謙虛地說這是只有75分的桌曆,但是我覺得應該算至少有95分,比起市面上的許多桌曆,質感算是好很多!
仁者樂山,智者樂水。喜歡親近山野並且尊重大自然的,很難變成壞人。看到這嘉明湖桌曆讓我想起自己在大學時代曾經到嘉明湖的經驗,沒想到那已經是十多年前的事情了!

2 則留言:

  1. COMMENT:
    這些日子突然很喜歡走走古道
    昨天水果日報有一個嘉明湖的介紹
    照片漂亮但行程安排介紹卻很少
    今天不知怎麼繞呀繞
    繞到你家
    看到嘉明湖
    就駐足觀賞啦
    我是住花蓮的小豬媽媽
    很高興有緣來到你家

    回覆刪除
  2. COMMENT:
    Dear小豬媽媽:
    我在盒子的無名blog有看過妳的名字
    歡迎妳的留言
    我瀏覽一下妳的blog
    發現黃文輝和我同年齡而且同一個研究所畢業,真的巧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