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5日 星期一

學習接受缺點的存在

今天發現外套肩膀部份有三塊油污,拿起去油污的洗衣皂刷不掉,老婆就拿出去除油污的特別洗衣劑(應該有揮發性溶劑的成份),很快地就可以去除油污,正當我刷的正起勁時,我發現外套快被我刷破了!
老婆笑我:『想換一件新外套也不必這樣!』
我正覺得有些懊惱時,老婆又說了一句:
人有時候要學習接受缺點的存在!
是阿!早知道乾脆叫Linda把那三塊油污畫成三朵花好了!!

3 則留言:

  1. COMMENT:
    無忌拔拔:
    這主意不錯喔...哈哈哈..:P
    保證隔天成為焦點...呵呵

    回覆刪除
  2. COMMENT:
    謝謝你還記得我...

    請問什麼是"去除油污的特別洗衣劑" , 我也想去買來試試看

    回覆刪除
  3. COMMENT:
    Dear soen:
    千金難買早知道
    外套刷到破掉再穿,實在不好看!!!
    ~~~~~~~~~~~~~~~~~~~~~~~~~~~~~~~~~~
    Dear caviel:
    那是~~妙管家去漬劑~~
    小小一瓶比口紅還小,一套有四種顏色功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