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1日 星期六

無法假裝的生病

無法假裝生病的Linda  Linda從三月初就喉嚨嚴重發炎(失聲三天),接著咳嗽,已經生病超過一個星期!小朋友一旦生病,那種疲倦的模樣真是無法假裝出來的!照片是拍攝於台中清水休息站,Linda躺在我的大腿上!
  昨天我請假一天陪Linda在家休息,下午帶Linda到十八尖山,由寶山路高峰植物園的入口開始走。Linda懶得走,
就對我說:『醫生說我不能走太久!』
我說:『醫生說你走太久會怎麼樣?』
Linda說:『會暈倒!』
我說:『騙人!那你現在暈倒阿!』
Linda露出詭計失敗的傻笑!

4 則留言:

  1. COMMENT:
    哈哈,小朋友都會來這招耶
    當我表弟還小的時候(現在都已經快20歲了)
    有一天學校戶外教學,在爬坡的時候,他告訴老師他有氣喘,所以老師就叫他在山下等
    後來老師打電話去詢問我姑姑,一切才真相大白,原來他是懶得走!

    回覆刪除
  2. COMMENT:
    Dear Shine:
    小朋友好像都會這一招
    Linda下十八尖山樓梯還說~~~怎麼樓梯變多了!!

    回覆刪除
  3. COMMENT:
    哈~小孩感冒在家休息於是到山上享受陽光空氣和運動! 真的是很不錯的自然療法呢!!

    現在的LINDA應該好多了吧?!


    LINDA

    回覆刪除
  4. COMMENT:
    Dear Linda:
    竟然和妳留言只有相差幾秒
    Linda已經好很多
    輪到Ray有些咳嗽
    我今天下班也要去看醫生~~~喉嚨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