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0日 星期一

唱唱跳跳的Ray


  第一次使用Youtube的影片上傳,因為怕檔案太大,所以使用相機錄影的解析度使用160X120,影像效果似乎不是很好,但是娛樂效果卻是很好!

9 則留言:

  1. COMMENT:
    是Linda 在旁邊提詞嗎?
    實在好有趣喔....

    回覆刪除
  2. COMMENT:
    早上再來看一遍,Ray和Linda都好可愛喔,
    看了心情真愉快~~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COMMENT:
    Dear Gumi:
    我第一次把影像弄到blog上
    蠻好玩的!!
    這是Ray跟著Linda跑到幼稚園學來的帶動唱
    Youtube對於我這電腦白癡來說很好用

    我已經想到要再拍什麼好玩的了!!

    回覆刪除
  4. COMMENT:
    無忌兄

    Ray可愛的影片現在在公司看不到,回去再看
    另,最近公司的電腦很奇怪,前一陣子連bbhome都無法看
    今天是可以看,無法登入
    部份blog也慢到無法進去看

    回覆刪除
  5. COMMENT:
    Dear caviel:
    Ray還不太會唱
    Linda 在我後面提詞
    ~~~~~~~~~~~~~~~~~~~~~~~~
    Dear Vicky:
    妳回家看到就會覺得很有趣的!!

    回覆刪除
  6. COMMENT:
    我聽了好幾遍才聽懂 "做運動"
    Ray 真是好有精力ㄚ

    回覆刪除
  7. COMMENT:
    哎喲,我這才了解什麼是Youtube,謝謝.

    你家小朋友有夠可愛的,每天下班後,小朋友歡唱一段,一天的疲累應該就不見蹤影囉.

    回覆刪除
  8. COMMENT:
    您好,

    我在別人家的Blog看過Youtube,可是影片效果沒有你家的好,或許數位相機的等級也有關係吧...

    改天再到Youtube研究看看, 謝謝你的推薦唷~~~

    回覆刪除
  9. COMMENT:
    Dear jessie:
    Ray總是一副很激動的模樣
    很好玩
    ~~~~~~~~~~~~~~~~~~~~~~~~~~~~~~~~~
    Dear Janet:
    你家蓮姑娘也有夠可愛的,期待你的Youtube
    ~~~~~~~~~~~~~~~~~~~~~~~~~~~~~~~~~
    Dear妍媽:
    我家數位相機的錄影等級算是比較差的,也期待你的Youtub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