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7日 星期一

試吃喜宴的菜色

  因為熟悉的長輩即將娶媳婦,預定席開六十桌,特別於週日晚上先試吃一桌,我們一家五口就受邀當食客!(老婆婚宴當天將擔任司儀,Linda和Ray將擔任花童)

  我在試吃過程當中負責照相存證,每道菜一上桌就先讓我拍照!我中途跑去追小朋友,服務生竟然還等我回來才上菜!

  這一桌是NT$9000,我覺得餐廳真是賺太多啦!

2006.03.26.到新竹市華麗雅緻餐廳試吃喜宴,菜色如下: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3 則留言:

  1. COMMENT:
    好懷念台灣的喜宴,飽了眼福,謝謝.

    回覆刪除
  2. COMMENT:
    Dear Janet:
    這菜色我覺得很普通
    但是對於居住海外的妳,可能就充滿鄉愁的味道
    很高興妳喜歡我的分享

    回覆刪除
  3. COMMENT:
    這樣的價格
    在南台灣可以吃到粗飽呢
    呵呵
    不過還是適中就好了
    免得折騰自己的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