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0日 星期一

唱唱跳跳的Linda


   這是Linda比較完整的版本!

9 則留言:

  1. COMMENT:
    Linda 跳得很認真...好喘似的
    她知道你在拍嗎? 很有表演慾呢

    回覆刪除
  2. COMMENT:
    無忌拔拔:

    Linda沒有門牙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3. COMMENT:
    看到Linda和Ray的表演,很想問一句:你們家的天花板還在嗎?
    呵呵,看他們這麼high,感覺像是天花板會被掀掉一樣!

    回覆刪除
  4. COMMENT:
    Dear Caviel:
    Linda知道我在拍!!表演得很棒吧!!
    ~~~~~~~~~~~~~~~~~~~~~~~~~~~~~~~~~
    Dear soen:
    Linda沒有門牙是有悲慘的意外事故...>/////<

    <a href="http://www.oui-blog.com/family/archives/003920.html">http://www.oui-blog.com/family/archives/003920.html</a>

    ~~~~~~~~~~~~~~~~~~~~~~~~~~~~~~~~~
    Dear Shine:
    你們家的天花板還在!!
    他們真是超級high,希望我的鄰居們不在家!

    回覆刪除
  5. COMMENT:
    無忌拔拔:

    Linda牙牙過這摸久都還沒長出來喔...@@"..
    有牙牙的Linda是正妹耶..:P
    不過現在這樣也很可愛啦!呵呵.. :P

    回覆刪除
  6. COMMENT:
    Dear 無忌:
    我的影片檔是用sony p10相機的錄影功能
    選640(最高階的那個選項)拍的
    然後再用http://www.easympeg.com/
    easympeg做簡單的修剪編輯後上傳
    (把我不要的片段剪掉)
    其實比原始檔還要模糊一些,檔案也會比原始檔小
    如果你找到不錯的編輯工具也來交流一下:D
    最近我老公灌了最新版的nero,裡面好像有友立的工具可以用
    等有空再來試看看

    回覆刪除
  7. COMMENT:
    好驚艷喔~~
    雖然知道Linda一向活潑大方
    但唱跳得如此流暢又認真的影像仍讓人驚艷

    觀看毫不扭捏的孩子的表演才會覺得自然生動
    會心一笑 ^_^

    回覆刪除
  8. COMMENT:
    Linda 唱的好生動有趣呢
    真想和 quawn 一起回去見識你們家寶貝
    只好請 quawn 幫我跟你們 say hello 囉 !

    回覆刪除
  9. COMMENT:
    Dear jessie:
    期待與quawn碰面
    不知道回來幾天
    ~~~~~~~~~~~~~~~~~~~~~~~~~~~~~~~~~~~
    Dear soen:
    小朋友都是很可愛的
    ~~~~~~~~~~~~~~~~~~~~~~~~~~~~~~~~~~~
    Dear Cassidy:
    我的相機的錄影功能
    只能選到320(最高階的那個選項)
    所以效果有限,但是娛樂效果無限
    ~~~~~~~~~~~~~~~~~~~~~~~~~~~~~~~~~~~
    Dear大雨:
    你也可以試著玩這影像檔案
    我每次看都想放聲大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