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3日 星期五

有趣的冰壺運動

  最近和冰壺運動真是有緣。上週看到蘋果樹寫的一篇:這也是冬季奧林匹克的運動項目?我對於冰壺運動的初步認識也是:一個人把石頭滑出去,另外兩個人拿著掃把拼命掃…這算哪門子的運動啊?
  上週六(2/25)晚上全家人剛好看到冬季奧運的節目,在一段MTV的片段當中又看到冰壺運動,老婆問:『這是什麼運動阿?』我馬上得意地現學現賣地把冰壺運動大概說明一下!
  週二(2/28)小朋友看到卡通~~Keroro軍曹~~Keroro和冬樹在比賽,比賽項目當中竟然也有冰壺運動!小朋友興奮地喊:『這裡也有冰壺耶!』
  我利用Google搜索到一些記錄如下:
冰壺運動 競技、娛樂兩相宜
冰壺選手製造性感話題 人氣激增成熱門項目冬奧冰場里洋溢童趣 两歲小孩盡情玩冰壺

3 則留言:

  1. COMMENT:
    我也是在新聞裡看到報導才知道「冰壺」這種運動。
    那種像掃地的動作看起來實在有點矬,
    感覺好像是童話世界裡創造出來的遊戲一樣。

    前天也在一個偶然情況下收看到NHK
    一個介紹奇奇怪怪運動的節目,
    又一次驚覺這個世界還有那麼多自己不知道的東西,
    真是大開眼界!

    回覆刪除
  2. COMMENT: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運動有點....
    當初到英國的時候真的是看到傻眼
    只能說這世界無其不有ㄚ

    回覆刪除
  3. COMMENT:
    小河春:
    歡迎妳的留言
    從妳的blog看到新化的草原
    週六經過新化,還真想繞道去看看
    ~~~~~~~~~~~~~~~~~~~~~~~~~~~~~~~~
    Dear jessie:
    這運動我覺得蠻好玩的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