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3日 星期五

集滿迪士尼公仔

迪士尼公仔<br />

  週五下午由祕書那裡拿到最後一個迪士尼公仔,總算是收集齊全42款迪士尼公仔。雖然7-11這個促銷活動早就已經結束,我因為剛好有個同事給了我一大袋未拆封的迪士尼公仔(大約有六、七十個),拿回家三個小朋友拆到快瘋掉,原本不打算收集的,突然之間就變成快要收集齊一套了!偶爾下班回來,小朋友還會問:『把拔你今天有沒有帶迪士尼公仔?』就這樣隨隨便便收集,竟然也收集了一套!說實話,42款迪士尼公仔有的我還不認識,有幾個人能夠說出白雪公主旁邊的七個小矮人分別叫做什麼名字?所以收集這一整套的公仔也實在沒有什麼意義,或許是彌補一下自己貧困缺乏玩具的童年吧!
  最近萊爾富的小丸子系列迷你相框磁鐵,或許吸引一些小丸子迷,但是我覺得那迷你相框真的是太迷你,很難放相片阿!

11 則留言:

  1. COMMENT:
    好像每個當爸爸的都會變成這類小玩偶的專家耶,
    我認識的幾個人都這樣。
    沒辦法,陪著孩子玩,不投入都不行吧。
    不過藉此機會重返一下童年,也是不錯。

    回覆刪除
  2. COMMENT:
    Wow....我好想要小丸子喔!可惡的是,每次有這種活動我都無法親身參與,只有上次回台灣三週我也隨隨便便收集了十幾個迪士尼公仔,哈哈!

    回覆刪除
  3. COMMENT:
    自從上次玩過收集Holle Kitty費盡力氣
    以後就再也不敢興起這念頭了

    回覆刪除
  4. COMMENT:
    WOW~我覺得無忌的運氣很好耶~~~每次都是好同事送或交換,能夠湊齊整套真是不容易!!也要有好人緣喔!



    LINDA

    回覆刪除
  5. COMMENT:
    我看到電視廣告~~~3/8,7-11又有"Hello Kitty花花世界"

    Dear Lydia:
    我多的迪士尼公仔可以給妳,哈哈!說不定可以湊成一套
    ~~~~~~~~~~~~~~~~~~~~~~~~~~~~~
    Dear文輝:
    真要收集這一類的
    很花錢的阿
    ~~~~~~~~~~~~~~~~~~~~~~~~~~~~~
    Dear caviel:
    7-11又有"Hello Kitty花花世界"新活動哩
    ~~~~~~~~~~~~~~~~~~~~~~~~~~~~~
    Dear Linda:
    能夠湊齊整套真是不容易!!但是在大公司,我們經常開會要買飲料,所以祕書通常有很多這一類的東西

    回覆刪除
  6. COMMENT:
    無忌:
    我只差一隻27號公仔【巴小飛】,就集滿了!不知道您有沒有多的.我找好久了!TKS.....

    回覆刪除
  7. COMMENT:
    To kelly:
    奇摩拍賣上面
    一個大約NT$5,我實在不好意思為了NT$5要求您轉帳給我,而且我也不想面交給您!!
    Sorry!!

    回覆刪除
  8. COMMENT:
    哈哈,那你是不是有多的小丸子可以給我ㄚ
    我去買到了一個新的KITTY胸章
    做的頗令人失望@@
    還不如去搜集檳榔西施扭蛋(好像不能這樣比:P)

    回覆刪除
  9. COMMENT:
    Dear Cassidy:
    哈哈,我沒有多的小丸子可以給你ㄚ
    因為我們很少到萊爾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