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2日 星期四

八十一分的考卷

Test for dumpr.net


  Megan上週春假之前的期中考,成績實在是不怎麼好!前天我看到她考最差的一科---自然,八十一分的考卷,其中有八分是粗心,因為題目寫著:對的打○,錯的打X,結果Megan只有在對的打○,錯的就沒有打X,其他有些題目,說實在的,我也會答錯!
  Megan說她拿到考卷之後的下課時間,和另一位考85分的好友,躲在廁所偷哭!真是慘!
  照片是Megan蹲在清大成功湖畔看魚,未處理前的照片在此

5 則留言:

  1. COMMENT:
    你家女兒會自我要求真好,
    我家那個樂天的兒子,
    不管考幾分都是很開心呢@@

    回覆刪除
  2. COMMENT:
    這一則記事讓我感覺 Magen 是個自我要求標準高的小孩,不過
    八十一分很好啊:)看錯題目不要緊,有吸收到課堂所教的內容
    就好~~~

    回覆刪除
  3. COMMENT:
    無忌兄

    Peter也考的不好,也是粗心多
    其實這階段的東西就是看細不細心
    基本上他們都是會的

    回覆刪除
  4. COMMENT:
    Dear瑪姬爸爸:
    但是人生許多的考試,差一分可能就差很多,小朋友遲早會面對

    Dear盒子:
    其實Megan還很樂天地認為她仍舊可以在前幾名
    媽咪罵她:你以為全班同學都是笨蛋阿!!
    結果Megan第10名!!

    回覆刪除
  5. COMMENT:
    Dear Vicky:
    有時候,考試的目的似乎因此模糊了
    粗心不代表不會
    但是畢竟考試只看結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