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 星期二

祝我生日快樂!

2007_0202_26


  今天是我國曆生日,實歲是三十九歲,虛歲是四十歲!不知道要寫些什麼?就只是祝我生日快樂!

24 則留言:

  1. COMMENT:
    Dear無忌大哥:
    祝你年年有今日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2. COMMENT:
    無忌桑:

    生日快樂啊…哈!好巧…一來就有生日蛋糕可吃囉…

    回覆刪除
  3. COMMENT:
    無忌:
    祝你生日快樂,平安喜樂!

    回覆刪除
  4. COMMENT:
    生日快樂!! 男性40真是一個大里程碑阿!!

    LINDA

    回覆刪除
  5. COMMENT:
    大家都叫你無忌哥哥
    我卻可以叫你無忌弟弟
    哈~~~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6. COMMENT:
    dear 無忌兄

    生日快樂

    永遠健康 平安 !!

    Daisy

    回覆刪除
  7. COMMENT:
    無忌拔拔生日快樂!! :"D

    回覆刪除
  8. COMMENT:
    生日快樂!
    趕快過來40歲這一邊,這邊風景比較好,哈哈!!

    回覆刪除
  9. COMMENT:
    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這麼快就接近四十而立的年紀,39 歲,是不是有些壓力呢!?

    ^___^

    回覆刪除
  10. COMMENT:
    年輕年輕,才坐三望四而已啦!生日快樂喔!

    回覆刪除
  11. COMMENT:
    生~日~快~樂!
    坐三望四的年紀就已有三個可愛的小朋友跟美麗顧家的老婆,
    值得好好慶祝一下!

    回覆刪除
  12. COMMENT:
    張家爸爸:
    祝你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並祝福你閤家平安喜樂

    回覆刪除
  13. COMMENT:
    不到四十,還年輕呢
    祝你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14. COMMENT:
    第一次來,祝你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15. COMMENT:
    多謝大家的祝福,我就不一一回覆!!

    我打電話回家,爸媽只記得農曆的日期,沒有概念我生日是04/24,所以我的農曆生日還沒有到呢!!

    回覆刪除
  16. COMMENT:
    來不及昨天得知:)
    補說聲 生日快樂唷^^

    回覆刪除
  17. COMMENT:
    祝福永遠不嫌多!!
    就算是農曆生日已經過了,就當成祝賀明年的生日快樂
    (((((哈哈)))))

    回覆刪除
  18. COMMENT:
    既然農曆生日還沒過,那在祝你一次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19. COMMENT:
    遲來的祝福還是得收拉!

    生日快樂~~
    四十歲還是活龍一尾:p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0. COMMENT:
    無論哪一天
    當然是
    天天快樂!

    回覆刪除
  21. COMMENT:
    迟到的祝福:生日快乐!

    回覆刪除
  22. COMMENT:
    Dear yaner:
    您沒有留網址
    我無法認識您,但是仍舊謝謝您!!

    回覆刪除
  23. 無忌兄

    生日快樂。

    四十不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