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5日 星期三

國際不打小孩日



  因為看到開心果分享的:工商服務--親子演講‧活動‧講座,原來04/30是國際不打小孩日!我忍不住就聯想到我家的竹修子(如上圖)!第二個想到的就是:每天都是特別的節日!04/22是世界地球日,我看到Google還有一個世界地球日圖示,不知道04/30會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標幟圖示?

8 則留言:

  1. COMMENT:
    剛剛才知道,今天是秘書節
    每年四月的最後一個完整的星期,是「國際秘書週」 ; 該週的星期三就是「國際秘書日」, 所以今年的秘書日是4/25

    祝賀所有的祕書:
    秘書節快樂!!

    回覆刪除
  2. COMMENT:
    呵呵!陰天閒著沒事正想打孩子勒!
    你那把竹修仔,
    可是客家人的家法啊!
    據說我婆以前都用這個打孩子的!
    我家媽媽就絕不會用,
    因為她指望我們以後要選中國小姐,
    這一痕一痕的小腿,
    拿不出去阿!



    回覆刪除
  3. COMMENT:
    Dear Maggie:
    照片那模樣是四年前的
    現在只剩下主枝幹
    改天post照片

    回覆刪除
  4. COMMENT:
    Dear jessie:
    希望和做到有些差距
    愛的教育就是疼的教育,就是痛的教育,就是打的教育

    回覆刪除
  5. COMMENT:
    好可怕的家法呀~~

    我們家的藤條被婆婆藏起來
    只有愛的小手而已

    回覆刪除
  6. COMMENT:
    希望我的小豬仔不需要用打的就會乖
    能用愛的教育來教孩子是我的夢想

    回覆刪除
  7. COMMENT:
    記得今天不打小孩喔!! 哈哈!

    LINDA

    回覆刪除
  8. COMMENT:
    我家的竹修子已經被Ray折斷
    但是仍舊有一隻新的(岳母做的)可以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