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

天下沒有公平事

2007_0420relax


  整理照片看到這照片,感覺真是經典!每次出遊都是由我負責開車,老婆可以這麼悠閒地在前座翹腳!出去遊玩的資訊(包括路線)也大多數由我負責收集,感覺實在有些不公平!不過天下本來就沒有什麼公平的事,如果要計較公平,那就不可能玩得高興了!

12 則留言:

  1. COMMENT:
    哈^^拍這張照片老婆不會有意見嗎XD

    回覆刪除
  2. COMMENT:
    你家襪子誰負責刷呀?
    如果是妳太太,天下事就還是公平
    如果是你刷的,那你家是有一些不公平

    白襪可以洗得這樣白淨
    可見洗襪的人多負責

    不過,夫妻間還真不能論公平,因為公平根本不存在
    您就時時甜蜜地擔起這家的負荷吧

    回覆刪除
  3. COMMENT:
    我也是擔心無忌大哥的老婆會不高興呢....

    回覆刪除
  4. COMMENT:
    Dear jessie:
    我老婆會不高興的是:我邊開車邊照相,其實是有交通安全的風險
    所以我開車很少拍照,除非是停車等待的時間!!

    回覆刪除
  5. COMMENT:
    Dear想想:
    這張照片應該還好!!不會有太多意見!!

    Dear大雨:
    現在襪子都是洗衣機負責刷,已經很久沒有用手刷!!
    沒錯,夫妻間還真不能論公平,因為公平根本不存在
    不過,出門旅遊不先做一些功課,狀況真的會很多!!

    回覆刪除
  6. COMMENT:
    哈哈~這張真是太好笑了!有趣有趣!
    另外要說,
    無忌大哥的拍照技術越來越厲害了...

    回覆刪除
  7. COMMENT:
    對~我也覺得,男人不用生孩子,真的很不公平!!

    LINDA

    回覆刪除
  8. COMMENT:
    Dear Linda:
    天下不公平的事很多哩!!

    Dear小肋骨:
    多謝稱讚!!

    回覆刪除
  9. COMMENT:
    真喜歡這張照片!
    有一種悠閒又信任的感覺!

    回覆刪除
  10. COMMENT:
    Dear Shine:
    改天到藍屋頂
    我的車子可以提供妳這樣拍一張照片!!

    回覆刪除
  11. COMMENT:
    由此可見
    無忌拔拔是個好老公加好爸爸阿!
    讚!
    以前也是每次都是我負責安排行程
    現在則有時候會故意裝笨
    讓猴子也享受一下安排行程的樂趣
    呵呵
    所以我說無忌拔拔是很讚滴!
    給你啪啪手阿!

    回覆刪除
  12. COMMENT:
    Dear lulu老師:
    多謝你的讚美!!
    出去玩,還是先做些功課,能夠玩得更深入而且順利!!
    感謝妳許多詳細的記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