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 星期二

Wii真的很好玩

2007_0324Ray


  照片是Ray在玩Wii的激動背影,真的很好玩,Ray可以玩到滿頭大汗!這是我們三月份在一位朋友家玩Wii,很新鮮的體驗,小朋友們玩一些小遊戲也玩得很開心!我目前並不打算買一台Wii,因為沒有時間玩,更重要的是,我比小朋友更沒有自制力,買了之後,應該是我最常在玩!
  這裡看到的遊戲,我都很想玩:Wii & Peray


3 則留言:

  1. COMMENT:
    dear 無忌兄

    聽說Wii的手控制器 如果沒綁好
    會K壞液晶螢幕

    我到現在 還沒有裝給Sunny Allen玩
    看到Ray 玩的這麼開心
    今天就趕快裝吧

    Daisy

    回覆刪除
  2. COMMENT:
    Dear Linda:
    等台灣的中文版上市,應該到處都玩得到!!

    Dear Daisy:
    仔細看一下照片電視左上角有一道刮痕,就是朋友打拳擊刮到的!!(你點一下照片連結到flickr,我有note標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