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6日 星期四

孔雀開屏的盛況

2007_0422Peacock_9


  這次到日月潭的一個意外狀況就是:在孔雀園看到孔雀開屏的盛況!


  看上面這張白孔雀的照片,真是美麗!我當場數一數,最多有十四隻孔雀開屏!


  還有13張照片如下: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6 則留言:

  1. COMMENT:
    Dear盒子:
    我們去年花費很多力氣
    竟然也沒有一隻孔雀開屏!!
    我看到兩隻白色孔雀開屏!!

    回覆刪除
  2. COMMENT:
    故宮旁的至善園就有白孔雀
    只是不知日月潭還有個孔雀園

    回覆刪除
  3. COMMENT:
    似乎是頭次看到白孔雀...

    回覆刪除
  4. COMMENT:
    好壯觀的景象喔

    白色孔雀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耶

    回覆刪除
  5. COMMENT:
    Dear潔西:
    日月潭的孔雀園距離文武廟很近!!

    Dear jessie:
    真的好壯觀的景象喔!!

    回覆刪除
  6. COMMENT:
    我上禮拜跟"姊姊"喝下午茶,他考了我一個心理測驗:當你走進森林,你覺得你最先遇到的三種動物是什麼
    測什麼我已經襪記了,只記得有人竟然說"孔雀"
    我開始困惑起來:森林裡會不會有孔雀呀?孔雀都出現在籠子裡嗎?

    我該看看Discovery進修一下知識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