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9日 星期日

便利商店的促銷



  便利商店有各式各樣的促銷,最近注意到的有:
7-11:Hello Kitty角色扮演派對公仔
全家:原子小金剛元氣應援團公仔
  要收集也真是不容易阿!

2 則留言:

  1. COMMENT:
    無忌

    康是美也有說!
    不過它們是110元一點,
    一樣得要花770元集滿柒點才有一隻KITTY公仔...
    那天我買了維他命C,
    店員跟我解說後要送我一點,
    我跟他說我不需要,
    對這個沒興趣:p
    老實說我真的不願意花這樣的冤枉錢呢.

    回覆刪除
  2. COMMENT:
    Dear盒子:
    老實說,這種促銷會改變一下消費的習慣,常常會湊足77元多拿一個贈品,可是這次的集點,我就比較沒有興趣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