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4日 星期六

什麼植物的葉子

070408Leaf4


  料理的盤面有一片綠葉點綴,原本看起來也沒有什麼特別,但是小朋友把葉子翻過來,那模樣就很令人難忘!真不知道這是什麼植物的葉子?知道的人請告訴我!照片如下:

070408Leaf3

070408Leaf2  070408Leaf1

8 則留言:

  1. COMMENT:
    是蕨類的葉子
    至於是哪種蕨
    我就不知道了

    回覆刪除
  2. COMMENT:
    Dear anion:
    我知道是蕨類
    但是蕨類應該很多種吧!!

    回覆刪除
  3. COMMENT:
    葉子背面是孢子,應該是很多蕨類的種子都長在背面吧!

    回覆刪除
  4. COMMENT:
    Dear沂美:
    你來留言,真是嚇我一跳
    因為您已經兩年兩個多月不曾在此留言!!

    回覆刪除
  5. COMMENT:
    那背面的孢子看得有點頭皮發麻耶

    回覆刪除
  6. COMMENT:
    Dear潔西:
    說真的,那背面的孢子看得有點像是什麼藥丸
    如果相機再高級一些,微距拍攝效果更令人吃驚

    回覆刪除
  7. COMMENT:
    你也都沒去我家啊,所以我有來可是都不好意思留言呢!
    我用的網站都不穩定,他們陸陸續續都停掉,
    現在剩下兩個。不過我現在也沒時間寫就是了。
    因爲在念書(瑞典文的密集課程),功課很多!
    我已經有兩年沒來留言啦? 哇,時間過得那麽快!!

    回覆刪除
  8. COMMENT:
    Dear沂美:
    說實話
    我已經找不到妳的blog了
    好像都已經伺服器關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