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8日 星期日

養蠶寶寶的作業

2007_0322Silkworm


  Megan有個養蠶寶寶的作業,回想自己小學時代,也曾經有過養蠶寶寶的作業。Megan一共養了兩隻養蠶寶寶,每天早上就幫他們換桑葉!學校有三棵桑樹,小朋友手可以伸及的高度,都已經被拔得光禿禿!有一陣子,學校福利社還有賣桑葉,一包NT$10。三月底回台南掃墓,Megan還把這作業帶回台南!04/05去台北,Megan忘記帶蠶寶寶出門,我就笑Megan是打算讓蠶寶寶減肥兩天!沒想到04/06傍晚回到新竹市,打開養蠶寶寶的盒子一看,剛好已經結繭了!真是巧合阿!

3 則留言:

  1. COMMENT:
    說到蠶寶寶,
    我覺得這個作業是給家長的.
    我家兒子養了兩次呢!
    一次三年級.一次四年級,
    每次我先生都得記得外出工作時順便採桑葉,
    不然那些蠶寶寶可得餓肚子拉.

    回覆刪除
  2. COMMENT:
    Dear 盒子:
    其實很多作業真的是給家長的!!

    Dear lulu:
    Megan還用手抓蠶寶寶
    有那種責任就不會害怕啦!!

    回覆刪除
  3. COMMENT:
    說道蠶寶寶我真的很害怕
    也幸好還不用敎自然科
    不然真的會嘔吐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