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日 星期一

當模範生的獎品



  上週四(3/29),Megan和Linda都拿到當模範生的獎品,容量2Gb的隨身碟(照片取自於創見購物網)。上週五因為校長不在學校,由教務主任於朝會頒發獎狀!

  Megan一直希望我把這隨身碟換成一個MP3 player給她,因為她有同學有使用隨身聽,聽MP3很方便!但是我不答應,我覺得那樣有損聽力!

  Linda倒是一點感覺都沒有,隨身碟拿回家就丟在一旁,根本不知道這獎品有什麼用途!

  我上網拍查詢,已經有父母以NT$800在拍賣了!而且還有特別註明是模範生的獎品!

7 則留言:

  1. COMMENT:
    送這個禮物有點奇怪,
    還是台灣真的已經e化的這麼徹底,連小學生都需要隨身碟?

    回覆刪除
  2. COMMENT:
    Dear Gumi:
    在妳的留言版回覆妳的留言!!

    回覆刪除
  3. COMMENT:
    現在獎品都這麼好喔?會不會有點誇張!
    對大人來說 是很實用啦!
    我以為都是送書包 文具類的用品

    我也認為常聽耳機對聽力不好
    有些學生還會帶到學校聽 有點炫燿的感覺 很不好!

    回覆刪除
  4. COMMENT:
    Dear千千老師:
    我想你是由MyICON連結過來的
    妳在LA的畫像當icon,蠻特別的

    請問您是國小的正職教師嗎??教師很難考上阿!!!

    回覆刪除
  5. COMMENT:
    因為我是老人家了
    那時候是直接分發的
    不瞞您說
    我教書 快滿十年了
    啊~~這樣是不是洩漏年紀了

    回覆刪除
  6. COMMENT:
    Dear千千老師:
    您這樣留言
    真的年齡就是屈指可數出來的啦
    我在妳這年齡,應該已經準備迎接第三個孩子的來臨
    不過妳真的是BABYFACE,更重要的是心理還是很年輕的!!
    教育圈很小,說不定我老婆認識妳!!

    回覆刪除
  7. COMMENT:
    拍賣模範生獎品哦~~~
    禮品不知哪位大人挑的
    一定很無言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