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2日 星期日

狀況很多的旅遊

2007_0420Magic_bean


  剛結束三天兩夜狀況很多的旅遊!拍了照片630張!這張照片讓我印象很深刻!除了有錢有閒之外,還希望有健康、有快樂、有、、、、、!如果只是有錢有閒似乎也不是很好!(這魔豆一粒NT$10,我沒有買)

6 則留言:

  1. COMMENT:
    無忌大哥:
    祝你生日快樂~
    全家人身體健康平安幸福

    有機會一定要讓我當一下蘭陽平原的導遊喔!!






    回覆刪除
  2. COMMENT:
    Dear紅豆:
    我生日是明天耶!!

    應該是暑假會去宜蘭玩!!不知道哪個時段您比較有空?到時候再聯絡!!

    PS.我這幾天咳嗽到頭痛、肚子痛!!

    回覆刪除
  3. COMMENT:
    無忌兄
    謝謝分享魔豆
    哈哈
    我家也有種
    這種豆豆可以吃
    賣我的人稱為"關公豆"
    聽說它的花大朵又是開粉紅色
    我素為了欣賞它的美花才種的
    沒想到
    有倫這樣利用
    我要來東施傚顰一下囉


    小豬媽媽

    回覆刪除
  4. COMMENT:
    我知道是明天啊
    可以先預祝吧....
    暑假歡迎到宜蘭
    也歡迎到埔里的藍屋頂

    回覆刪除
  5. COMMENT:
    無忌兄

    生日快樂!

    希望你的感冒趕快好

    回覆刪除
  6. COMMENT:
    Dear小豬媽媽:
    "關公豆"我好像吃過??!!

    Dear紅豆:
    我已經在期待埔里的藍屋頂開幕了阿!!
    只要有時間,暑假一定到宜蘭

    Dear Vicky:
    妳是04/24第一個來祝賀的!!多謝關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