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9日 星期四

兩個有趣的連結

  轉貼兩個有趣的連結,一個是照片;另一個是影片:

誰敢切這蛋糕

100 persons

8 則留言:

  1. COMMENT:
    Dear jessie:
    從那照片~~~我覺得:人覺得自己很厲害,但是似乎忘記原本的意義!!蛋糕是要吃的阿!!
    從那影片~~~我覺得:人真的免不了盲從!!那100 person有很多影片,我印象最深的是大家突然同時蹲下去,不跟著蹲的人應該很少!!

    扯遠了!!早點睡!!

    回覆刪除
  2. COMMENT:
    超好笑的...
    是我今天最開心的時刻

    回覆刪除
  3. COMMENT:
    我覺得現在jessie最常聽到的話應該就是"早點睡"
    不管在她自己的部落格或是別人的部落格都看得到,呵呵!

    回覆刪除
  4. COMMENT:
    這是你們的家族旅遊吧,我還在等你分享你們有什麼狀況呢!

    回覆刪除
  5. COMMENT:
    Dear Shine:
    04/22從日月潭回來
    有經過暨南大學!!
    有想到妳和藍屋頂!!

    回覆刪除
  6. COMMENT:
    真有趣阿
    剛也一整個笑到不行

    回覆刪除
  7. COMMENT:
    Dear Shine:
    再等一等吧!!

    Dear 聚水藏風:
    難得妳來留言
    建議妳從blog首頁左側點選【無忌笑話】這一分類
    很多都很好笑!!!

    回覆刪除
  8. COMMENT:
    我最喜歡的是 RAY 跟媽媽的那個甲蟲大(利害?) 那一個
    小孩子的純真最可愛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