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1日 星期二

慈濟月刊464期


慈濟月刊464期

慈濟月刊464期



  今天碰巧收到一封朋友轉寄的e-mail,文章取自慈濟月刊464期主題報導:走出疾病幽谷,向心靈靠近◎撰文/石世明(花蓮慈濟醫院家庭醫學科臨床心理師)

  看看慈濟月刊的文章可以增加一些智慧!上週六Ray耳膜戳破以及短暫走失事件,老婆就認為Ray是上天派來考驗我們的小菩薩!

  我一直覺得慈濟是個很成功的慈善團體,大愛台的電視新聞是我唯一真正當成新聞節目,其他電視台的新聞節目應該歸屬於綜藝娛樂節目!

  我覺得其他相關文章也值得一看!推薦大家連結到慈濟月刊的網站閱讀!

9 則留言:

  1. COMMENT:
    Dear無忌兄:
    可以在文章的最後加個 <br style="clear: both;" />
    這樣便可以使文章的footer(由 quench 發表於 February 21, 2006 11:55 PM)由行頭開始。

    回覆刪除
  2. COMMENT:
    Dear quawn:
    我已經加上
    但是看起來和原來似乎是一樣的
    感謝你的熱心指導與教學

    回覆刪除
  3. COMMENT:
    我也是月刊的忠實讀者
    以前和一位同事並不是很投緣,她離職後就甚少聯絡
    但她的母親卻是我繳慈濟捐款的收款人
    雖然不喜歡和她的女兒打交道,但卻和這位媽媽蠻合的
    很奇怪吧
    每個月如果看到這位健健康康媽媽來收款就覺得很開心

    慈濟月刊外一章

    回覆刪除
  4. COMMENT:
    嘻嘻..

    我這邊看是不一樣的喔..
    可能因為您的瀏覽器字型設的比較大的關係,所以您沒有發現..

    我媽媽也是對大愛台欲霸不能,還想要買全套的DVD讓我帶來看...

    回覆刪除
  5. COMMENT:
    Dear Vicky:
    難怪妳看起來有菩薩臉
    有智慧哦!!

    我老婆剛訂閱三年份的經典雜誌!!

    回覆刪除
  6. COMMENT:
    看看慈濟月刊的文章可以增加一些智慧!
    我有同感

    我以前參加過慈濟的教師團
    後來因緣轉變
    加入另一個佛教團體的教師團隊
    雖然是不同的團體
    但都是在做利益眾生的事業

    印象裡無忌嫂有參加慈濟的教師研習
    當無忌嫂去研習時 無忌兄就在家裡帶小孩
    對吧?
    隨喜無忌嫂加入慈善事業的行列
    隨喜無忌兄功德無量!

    回覆刪除
  7. COMMENT:
    Dear quawn:
    我用1024X768的解析度,都沒有發現這問題
    我是故意設定字型大一些
    這樣閱讀比較不吃眼力
    大愛台真的有很多節目很不錯,前幾天菲律賓土石流死亡900人,千人失蹤,我只有看到大愛台在報導!!
    ~~~~~~~~~~~~~~~~~~~~~~~~~~~~~
    Dear crystal:
    我老婆有參加慈濟的教師研習
    能夠持續學習並且增廣生活經驗,我是很支持的!!

    回覆刪除
  8. COMMENT:
    我想加入慈济团体,可以告诉我怎样参加吗?

    回覆刪除
  9. COMMENT:
    想加入慈濟,可以到它的網站找到相關資料:
    <a href="http://www.tzuchi.org.tw/">http://www.tzuchi.org.tw/</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