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7日 星期二

在姑姑家寫日記

在姑姑家寫日記  今年因為四月份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在新竹市舉行,所有新竹市小學的寒假只有兩週,另外一週就是挪動到四月份,因為屆時學校將作為選手村!
  Megan有項寒假作業是寫日記,週末到姑姑家玩也只好把日記一併帶到姑姑家寫!照片是Megan的姑丈用Canon 350D拍攝的得意作品之一,點一下照片可以進入Flickr,再點選右邊的See different sizes可以看到八百萬畫素的照片!

8 則留言:

  1. COMMENT:
    Megan 這張照片好美喔,長大了像是個青春無敵的清純小少女耶

    回覆刪除
  2. COMMENT:
    Dear caviel:
    我們一直都教育Megan~~~智慧比美麗重要
    謝謝妳的讚美
    (我也覺得Megan這張照片好美喔)

    回覆刪除
  3. COMMENT:
    無忌兄~

    Megan真的很冰雪聰明的樣子喔...

    回覆刪除
  4. COMMENT:
    紅豆老師:
    我建議您的留言
    "的樣子喔..."改為"!"
    比較好!!
    ((((哈哈))))

    回覆刪除
  5. COMMENT:
    無忌~

    Megan真的很冰雪聰明!!

    (可是我不認識她~應該要在前面加上 ~看起來~這三個字吧? )

    回覆刪除
  6. COMMENT:
    紅豆老師:
    ~看起來~這三個字和"...的樣子"
    似乎都有一些負面的意思
    我知道妳是真心讚賞Megan的,謝謝妳!!

    回覆刪除
  7. COMMENT:
    無忌大哥

    姊姊我完全沒有負面的意思喔~
    大哥請明察~
    只是紅豆老師講話要憑良心咩...

    譬如我就會說Shine很冰雪聰明
    因為我認識她很久啦~

    我都是藉著你的文章和照片認識Megan
    以後要是有機會認識她~
    我一定會好好觀察~
    然後說~Megan真的很冰雪聰明喔!!

    ( 這短短幾行字我想了好久~
    我去讀西班牙文了~以後不管亂留言了 )

    回覆刪除
  8. COMMENT:
    Dear紅豆姐姐:
    我完全明白姊姊沒有負面的意思
    歡迎以後繼續留言

    PS.我發現妳和我老婆一般,好像有職業病,很在意學生寫錯字一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