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8日 星期三

離職診所

過年後看到朋友e-mail給我這文章!分享給大家!
104人力銀行 董事長楊基寬寫的:
離職診所
春節假期過後,可以好好看這一篇文章!

男怕入錯行
女怕嫁錯郎
能夠調整自己的心態,在工作中找到成就與樂趣,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這是我今天被長官唸了一天的小小心得!)

5 則留言:

  1. COMMENT:
    無忌兄

    104讓我和一位舊同事再碰面

    話說舊同事在三年前離職後就去英國唸書
    如今唸了多媒體回來在求職
    剛好前陣子在104看到他的履歷,於是看了照片確認,沒錯
    於是就聯絡上了

    雖然他對本公司沒興趣,但今天中午同事們和他吃飯
    聊了些近況
    尋人,也算是104的另一種功能

    回覆刪除
  2. COMMENT:
    真是一篇好文章阿~~

    雖然我覺得工作穩定確實是評衡一個人的基礎,有些時候確實有些人並不衡量自己的工作表現而一昧希望公司提升,但經濟不景氣的這幾年,確實也是有很多小公司確實作著壓榨員工又付不出錢的情況,所以如果真的有遇到財務危機,還是趕緊閃吧!!


    工作遇過很多資遣和財務危機的
    LINDA

    回覆刪除
  3. COMMENT:
    Dear Vicky:
    網路真是奇妙!!
    其實找工作也有一點運氣的成份!!

    回覆刪除
  4. COMMENT:
    過年放假前,我們hr也寄了這篇給大家.
    可是,一個不負責的公司談什麼承諾.
    看完這篇, 其實有點生氣.
    楊先生大概是站在資方立場寫這篇....

    我現在正在水深火熱的地方!!

    回覆刪除
  5. COMMENT:
    Dear蘿小拉:
    我看妳的主力好像移到樂多
    我轉貼未必代表完全同意他的觀點!!
    離職前多加考慮清楚總是好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