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6日 星期一

黃大仙靈籤

過年後看到朋友e-mail給我這連結!分享給大家!
(我第一次就抽到第73簽~~上上簽)
新的一年,抽支籤,希望能帶來好運喔!
~Happy New Year~
按右邊的籤筒就開始
請按底下的連結:
黃大仙靈籤

4 則留言:

  1. COMMENT:
    我也抽了73簽~~上上簽耶

    回覆刪除
  2. COMMENT:
    呵第一次拜訪
    從 ERINN 姑姑家跑來的唷!
    剛剛也抽了一支有關找工作籤,是大吉「朱洪武登基」。
    謝謝你的分享喔!

    回覆刪除
  3. COMMENT:
    沒想到因為分享這~~黃大仙靈籤
    吸引兩個新朋友冒出來留言
    果然我抽到上上簽阿

    Dear聚水藏風:
    我之前偶爾有連到您的blog耶!!

    回覆刪除
  4. COMMENT:
    真好!大家都抽到上上簽,我只抽到一支"中平"有點小鬱茁. 總之,謝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