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7日 星期一

值得紀念的一天

把滑鼠游標移動到圖片上,就明白為何今天是值得紀念的一天。真沒想到blog已經累積三萬人次,其實昨天是更值得紀念的日子!
相關文章:
【無忌家族】生日快樂
【無忌日記】我的blog這條路



3 則留言:

  1. COMMENT:
    祝無忌夫人生日快樂 生養三個孩子很不容易喔

    我的第一胎剖腹產/第二胎自然產/第三胎剖腹產...也是夠怪的了, 在台灣剖腹產後自然生是要靠孕婦堅持的,

    30000萬人次, 我有貢獻喔

    回覆刪除
  2. COMMENT:
    其實人次多寡並不是很重要,而是資訊及經驗的互相交流,對我而言比較重要,感謝所有造訪的人,藉由這個blog,讓我獲益不少!!

    Dear cassidy:
    謝謝!!
    您的nicetypo blog已經22萬人次,真是大人氣!!
    妳是否有轉移到yam blog的打算??
    ~~~~~~~~~~~~~~~~~~~~~~~~~~
    Dear CAVIEL:
    第一胎剖腹產/第二胎自然產/第三胎剖腹產...實在是夠怪的了

    30000萬(=3億)人次,沒有那麼多啦
    感謝您的貢獻喔,如果我組織一個~~~三個小孩的家庭~~~社團或是政黨,我一定記得邀妳來參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