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0日 星期五

迷你夾娃娃機


因緣際會Ray借到一台迷你夾娃娃機
這應該是最近很熱門的玩具
本來我也打算買一台
後來想到小朋友三分鐘的熱度
就打消購買的念頭
說實話,大人比小孩更愛玩這玩具!

9 則留言:

  1. COMMENT:
    無忌兄

    剛剛同事正在討論這種夾娃娃機,我還沒看過
    沒想到你家已借到一台

    回覆刪除
  2. COMMENT:
    我上次在網路上也看到這個玩具
    我超超超超想要的
    無忌大哥的三個寶貝好有福氣ㄚ

    回覆刪除
  3. COMMENT:
    在除夕那天,我朋友放紅包在裡面,
    然後紅包裡的錢,多少不一
    全家玩得不亦樂乎

    會不會是無忌家的小孩
    糖果太多不虞匱乏
    還要這麼麻煩的用娃娃機抓糖
    所以興致缺缺

    如果像我朋友那樣放錢在裡面
    可以大家會興致高昂一點喔

    回覆刪除
  4. COMMENT:
    的確大人比小孩愛,
    我看到也會手癢呢:P

    回覆刪除
  5. COMMENT:
    Dear Vicky:
    我覺得小朋友玩這玩具,還不如去草地跑一跑
    通常會買這玩具的,都是大人自己也喜歡玩
    Ray其實是硬抝哭鬧借回來這玩具,過幾天我們就拿去還
    那音樂蠻吵鬧的
    ~~~~~~~~~~~~~~~~~~~~~~~~~~~~~~~~~~
    Dear jessie:
    請quawn買一個送妳當情人節禮物好了
    情人節禮物可以放在裡面讓你夾
    有玩具不算福氣,有父母陪著玩,才算福氣
    ~~~~~~~~~~~~~~~~~~~~~~~~~~~~~~~~~~
    Dear caviel:
    我家小孩其實不太愛吃糖果
    這種玩具,小朋友玩一陣子就打入冷宮了
    我家小孩其實對於錢也還沒有什麼興趣
    ~~~~~~~~~~~~~~~~~~~~~~~~~~~~~~~~~~
    Dear盒子:
    大人玩這玩具
    很有成就感耶
    很容易夾阿!!

    回覆刪除
  6. COMMENT:
    哈~~我昨天買了一台~~可是這樣看起來好像買貴了~~CC~

    還不錯啦~~我覺得蠻好玩的阿!

    LINDA

    回覆刪除
  7. COMMENT:
    請看完以下內容,才能下標喔~ 直接購買價$550含運

    正廠大陸黑心彩色迷你夾娃娃機.保證沒有ST安全標章

    以下是本機特色:

    1.夾子往上馬達繼續空轉.無斷電裝置..(小孩不知,馬達保證燒掉)

    2.左右軌道鬆脫(建議不蓋蓋子,以變時時將軌道調整)

    3.前後軌道鬆脫(同上)

    4.超劣質馬達, 聲音其大無比(好讓街坊鄰居知道你有買一台娃娃機,炫耀一番..), 速度慢如龜速.(可以瞄準一點再下勾...才不會落空ㄋ~)

    5.前後左右斷電按鈕(仔細往裡看..四個角落黑色按鈕物,是斷電裝置),容易秀逗.造成沒事斷電當機. (只要把上蓋打開用手把按鈕拉出來就好了.)

    6.若玩到一半, 臨時有事, 同時押住任2個搖桿,就可以直接當機. (省去關掉電源的不便)

    7.聲音無法調整, 吵死人不償命.絕對超過70分貝. 如果你有惡鄰居或跟家人吵架,晚上玩此機保證氣死他們~

    8.夾子鏈條無故斷裂. (誰叫你夾金莎阿?)

    9.下夾子經常性不打開. (天才設計家!遊戲場的娃娃機應該學習這招...)

    ~~~~~~若你能接受以上特色,下標即得標!!

    若是以上描述以外的問題才能免費退換

    多謝捧場~~~

    免費退換的意義通常是:

    買家自行負擔運費喔!這你應該了吧?!!哈哈

    ~~~~~~~~~~~~~~~~~~~~~~~~~~~~~~~~~~~~~~~~~

    敬請買過的買家, 以及有道德的賣家踴躍提供經驗~

    特別注意:

    千萬別以為我在攻擊這台娃娃機喔!

    我真的有貨!!現貨供應!!

    你敢買我就敢賣!!

    保證全新!!!!

    下標即決!!

    <a href="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21635954">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21635954</a>

    回覆刪除
  8. COMMENT:
    感謝~~~甄郝效~~~的廣告分享
    ~~~~~~~~~~~~~~~~~~~~~~~~~~~~
    Dear Linda:
    我有一個同仁真的買到黑心彩色迷你夾娃娃機
    一買來從未動過!!

    回覆刪除
  9. COMMENT:
    現在PCHome有在預購,一台699元,是白盒的,是我看過最便宜的
    .大多要九百多元說,要買要快3月27日到4月2日出貨,
    <a href="http://shopping.pchome.com.tw/zkliving/">http://shopping.pchome.com.tw/zkliving/</a>

    回覆刪除